机场南停车场因施工或关闭

  由于迎亚运车位加密施工的需要,白云机场南停车场车位自五一以来一直处于紧张状态,连续六天出现断续爆满而关闭。机场停车场管理方预期,围蔽施工期间南停车场爆满关闭的现象将持续出现。他们已在入口处增加指示牌和人手,指引车主前往停车楼或北停车场。

  机场方面提醒,南停车场东面围蔽后,在中间过道预留有车辆出口,对车辆实现“只出不进”管理。如车主在围蔽前将车停放在围蔽区内,取车后请从围蔽预留的出口离开。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上一篇文章:喷淋降温 清凉等公交
  • 下一篇文章:车辆损失消息
  •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全国风险等级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常态化防控广州风险等级出行隔离政策疫情防控电话封管控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地点核酸检测全国疫情通告广州疫情通告疫情地图风险点位电动车电动车上牌电动自行车油价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暑假旅游寒假返乡春节返乡春节返城火车高铁自驾飞机加强针中考成绩未成年新冠疫苗行程码行程卡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4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