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单车租赁使用指南

  首批18个公共单车租赁点:

  陶然庭院,华景新城公交总站,沁馥佳苑,枫华苑,加拿大花园,华景新城,东方新世界,省邮校,东晖花园,华建大厦,上社,理想青年营,市113中学,天河公园北门A,天河公园北门B,天河公园西门,天河区政府,信息院。

  4个网点可办理租车手续

  华景新城、东方新世界、上社、天河公园北门A (注:任意网点都可租车,但先期手续只能在此4个点里的任意一个办理)。

  租车流程:

  广州市民:

  第一步:持身份证和羊城通,到4个可办理租车手续网点当中的任意一个;

  第二步:缴纳300元押金并签署公共自行车租赁协议书;

  第三步:前往任意的公共单车租赁网点,刷羊城通卡实现租车。

  (备注:如想拿回押金,需要同样到4个可办理手续的网点中的任意一个办理退卡业务。)

  外地游客:

  第一步:持身份证到4个可办理租车手续网点当中的任意一个;

  第二步:签署公共自行车租赁协议书;缴纳300元押金;领取一张会员服务卡;

  第三步:前往任意的公共单车租赁网点,刷会员服务卡实现租车(备注:退卡时退押金)。

  租车费用

  1小时内,免费;

  1小时-2小时(含),1元;

  2小时-3小时(含),2元;

  3小时以上,每小时3元(不足一小时的按一小时计);

  12小时以上,30元(系24小时内最高限价);

  24小时以上,循环累积计费。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全国风险等级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常态化防控广州风险等级出行隔离政策疫情防控电话封管控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地点核酸检测全国疫情通告广州疫情通告疫情地图风险点位电动车电动车上牌电动自行车油价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暑假旅游寒假返乡春节返乡春节返城火车高铁自驾飞机加强针中考成绩未成年新冠疫苗行程码行程卡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4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