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三号线北延段实现移交

  广州三号线北延段嘉禾以北顺利实现三权移交

  6月30日,广州地铁三号线北延段嘉禾以北三权移交会议在中铁二局电务公司嘉禾车辆段项目部会议室召开。经过两个小时交接工作,由中铁二局电务公司施工建设的广州地铁三号线嘉禾以北供系统工程项目正式移交给了广州地铁运营方管理,至此项目部全面完成了对广州地铁三号线嘉禾以北的“三权移交”工作。

  广州三号线北延段嘉禾以北供电系统工程全长18公里,包括六站五区间,共有接触网、变电、环网、杂散开关、疏散平台、综合监控六个专业。自开工以来,项目部相继开展了“大战120天”、“党员先锋岗”、“安全大检查”、“三北建设之星”等活动,充分调动了项目部全体员工的生产积极性,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保证了施工建设的安全有序推进。在为“6·28三权移交”攻坚战过程当中,三北项目部全体员工起早贪黑、夜以继日,扎实苦干、人人争先,掀起了一个又一个生产高潮,先后完成了接触网、变电、环网、杂散开关、疏散平台、综合监控的验前检查及分部验收工作,并成功进行了接触网热滑试验,完全保证了广州三号线嘉禾以北的顺利移交。6月28日,中铁二局电务公司广州三号线项目部施工建设的嘉禾以北管段已经具备了移交的条件,由于给排水等其它专业的影响,业主将“三权移交”定在了6月30日。项目部高效、优质的工作作风得到了业主的高度肯定。广州地铁公司建设总部广州三号线经理王文胜高兴地说道:跟中铁二局打交道很愉快,在整个三号线北延段嘉禾以北的建设中,中铁二局电务公司始终走在其它专业的前面,取得了好成绩、留下了好影响。

  目前,项目部已经将工作重心转移到了嘉禾以南施工段,项目部全体人员也做好了再打一场硬仗的准备。

  

  图为权移交会议现场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全国风险等级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常态化防控广州风险等级出行隔离政策疫情防控电话封管控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地点核酸检测全国疫情通告广州疫情通告疫情地图风险点位电动车电动车上牌电动自行车油价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暑假旅游寒假返乡春节返乡春节返城火车高铁自驾飞机加强针中考成绩未成年新冠疫苗行程码行程卡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4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