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订机票的疑问解答

  街坊:程小姐  解答:携程广州分公司市场传播部王欣

  Q:我订了一张广州飞北京的机票,但后来发现他们把我的名字给打错了,我该怎么办?

  A:机票是实名制且限旅客本人使用的,一旦出票后即无法换其他姓名,也不能转给他人使用,所以如果旅客姓名订错,一般只能办理退票,然后再重新预订(须是在机票可以退票的前提下)。但各个航空公司的具体规定不尽相同,如果发现机票上的名字错了,应立即联系购票处,极少数航空公司对于同音不同字的错误可以在起飞前限定时间内进行更换。

  如果机票上的证件号码错了,可以在航班起飞前致电预订机票的代理机构进行更改,以免延误航班。

  Q:我昨天预订了一张广州飞三亚的机票,但为什么今天电话过去要求出票时却告知没有票了呢?

  A:机票价格及座位数量是时时变化的,航空公司最终以出票为准,航空公司为确保航班收益,对预订而未出票的客票不给予保证,其会根据航班的具体情况来确定预订的座位是否保留。

  Q:我订了一张飞日本的国际机票,为什么今天通知出票时的税金和预订时的不一致?

  A:由于税金与各国家政策和银行汇率有关的,而政策及汇率随时都有可能会调整,所以税金以出票当天结算的价格为准。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全国风险等级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常态化防控广州风险等级出行隔离政策疫情防控电话封管控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地点核酸检测全国疫情通告广州疫情通告疫情地图风险点位电动车电动车上牌电动自行车油价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暑假旅游寒假返乡春节返乡春节返城火车高铁自驾飞机加强针中考成绩未成年新冠疫苗行程码行程卡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4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