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东莞跨市公交369路经过哪些公交站?

【导语】: 广州到东莞的跨市公交369路经过哪些公交站点?公交369路票价多少钱?

369路公交车首班车发车时间为6:30,末班车时间为21:15,途经大沙西站、大沙东站、 广州地铁文冲站等路段,票价全程3元。这也意味着学生及市民从麻涌上车便可直达广州地铁5号线。

369路途经站点

茅岗新村总站、茅岗公寓站、东苑小区站、港湾市场站、港湾路口站、大沙西站、大沙东站、黄埔区少年宫站、黄埔区政府站、文冲市场站、地铁文冲站、石化生活区南站、大沙东延长线站、华坑生态村站、开拓路口站、笔岗新村站、黄埔水库站、储运公司站、开发区立交桥北站、开发区路口站、市政路站、青年路口站、创业路口站、创业路站、开发区医院站、友谊路站、东盛站、玖龙宿舍站、新洛围站、马滘河站、麻一工业区站、麻三村站、麻涌汽车站、麻涌市场(古梅北路)站、江畔湾北门、麻涌一中、中大新华学院(麻涌校区)总站

另外,为吸引更多的游客来麻涌旅游观光,昨日麻涌镇也将原来试运行的中山大学新华学院(东莞校区)总站至华阳湖生态农业园的免费旅游观光线路延长至大盛村。

线路延长后,大盛村居民到花海夜游和华阳湖生态农业园等景点游玩,可以坐免费车了。

免费旅游观光专线

中山大学新华学院(麻涌校区)总站、古梅体育馆码头、古梅美食街、马滘河(花海漂游)、大盛村

推荐阅读:广州坐公交带行李具体规定(2014新规)

广州到东莞公交车开通 最低票价2元

德坭立交加固 38条公交线路临时调整

10月26日起恢复公交76路等线路部分行经路段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全国风险等级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常态化防控广州风险等级出行隔离政策疫情防控电话封管控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地点核酸检测全国疫情通告广州疫情通告疫情地图风险点位电动车电动车上牌电动自行车油价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暑假旅游寒假返乡春节返乡春节返城火车高铁自驾飞机加强针中考成绩未成年新冠疫苗行程码行程卡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4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