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共享雨伞能借多久?地铁租伞过期扣多少钱?

【导语】:广州共享雨伞能借多久?地铁租伞过期扣多少钱?公园前、鹭江、客村、大学城北、广州塔、沙园等6个地铁站都设有免费租借雨伞”的自助终端机。

广州共享雨伞能借多久?地铁租伞过期扣多少钱?

  如果出门遇到下雨,又忘记带伞了,肿么办呢?此情况的解决方案的前提是你得经过以下这6个地铁站:公园前、鹭江、客村、大学城北、广州塔、沙园。

》》广州地铁共享雨伞使用攻略

  以上地铁站都设有免费租借雨伞”的自助终端机,费用:借期15天,超过15天后可免费续借3天,若超过15天、18天(已续借),每天需支付占用费0.5元。押金:20元,芝麻信用为600分及以上者可免押金,借用期间,押金可随时退还。不用下载APP,只需扫码就能一键借伞,押金可用微信支付。

  值得欣慰的一点是,共享雨伞没有出现共享单车等共享产品破坏率畸高的问题,借出万次,仅一把伞骨坏了。这么良好的趋势,看来广州以后每个地方都会增设自助租借点哦,市民的生活会越来越便利,而这些便利都是建立在市民的高素质基础上才能实现的。

2017新广州地铁如厕指南 各线路各站点厕所情况

广州地铁实用查询页面推荐
广州地铁票价查询
广州地铁票价查询
广州地铁线路图
广州地铁现行线路图
广州地铁出入口信息及厕所指南
地铁出入口及厕所指南
广州地铁运营时间表
广州地铁运营时间表
广州地铁换乘方案查询
广州地铁换乘方案查询
2015-2025年广州地铁规划图
最新广州地铁10年规划

广州在建地铁线路: 4号线南延线 6号线二期 7号线一期 8号线北延线 9号线一期 13号线一期 14号线一期 14号线知识城支线 21号线一期 广佛线二期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全国风险等级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常态化防控广州风险等级出行隔离政策疫情防控电话封管控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地点核酸检测全国疫情通告广州疫情通告疫情地图风险点位电动车电动车上牌电动自行车油价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暑假旅游寒假返乡春节返乡春节返城火车高铁自驾飞机加强针中考成绩未成年新冠疫苗行程码行程卡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4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