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元旦期间广东高速部分路段或将交通管制

【导语】:2019元旦期间寒潮来袭,预计届时京港澳高速韶关北段、乐广高速韶关段高海拔路段将面临道路结冰的情况。

  广东!又冬天了。此次寒潮是“王者”级别,最低气温低至5°C,高寒山区分分钟零下,除了工作,谁也别想让警察蜀黍离开被窝。

  预计,届时京港澳高速韶关北段、乐广高速韶关段高海拔路段将面临道路结冰的情况,正值元旦假期,辖区车流量会有一定程度的上升。对此,韶关交警高度重视,积极做好应对京港澳高速韶关北段、乐广高速韶关段高海拔路段的寒潮天气防御工作。

  管制和分流措施

  当京港澳高速云岩路段遇低温冰雪天气,一旦道路结冰,采取相关管制和分流措施。

  ◆在京港澳高速韶关北段高速不具备行车条件下,韶关交警将封闭各出入口,同时在K5、马渡互通处将车辆分流至乐广高速韶关段行驶。

  ◆在乐广高速韶关段结冰同样严重、影响行车安全情况下,大队将封闭各出入口,并在刘屋互通处将北行车辆分流至韶赣、仁深高速行驶。

  京珠北实时路况▲

  提前协调,备好抗冰物资

  京港澳高速韶关北段分公司、广乐高速公路公司做好融雪剂、防滑链、麻袋、铁锹等抗冰物资储备,目前分别在乐广高速韶关段梅花北服务区、京港澳高速云岩服务区和大桥收费站准备了融雪剂。协调京港澳高速韶关北段分公司和广乐高速公路公司对铲雪车、撒盐车等抗冰器械进行了保养,确保各项抗冰设施后勤保障到位。

  协调京港澳高速韶关北段分公司、广乐高速公路公司在易结冰路段设立了“路面结冰”标志标牌,提醒过往车辆安全行驶。同时协调广乐高速公路公司提前封闭部分易结冰路段路肩,防止车辆打滑发生事故。

  实时发布路况信息

  韶关交警广泛宣传辖区路况、安全提示及大队工作措施,引导广大司机合理安排出行,注意行车安全。与高德地图开展合作,不断更新、实时发布路况信息,第一时间有效提醒车主实时掌握交通情况,提前做好行车准备和采取绕行策略避堵。

>>2019年广州元旦活动大全(持续更新)<<

专题推荐:2019广州元旦-广州元旦活动-广州元旦好去处

相关专题推荐2:广州周末活动大全-广州周末好去处-广州周末好玩的活动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对话框回复【元旦】获2024广州元旦活动大全、跨年倒计时/烟花、景点预约,演唱会/漫展/赏花/热门活动,跨年晚会节目单等。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全国风险等级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常态化防控广州风险等级出行隔离政策疫情防控电话封管控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地点核酸检测全国疫情通告广州疫情通告疫情地图风险点位电动车电动车上牌电动自行车油价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暑假旅游寒假返乡春节返乡春节返城火车高铁自驾飞机加强针中考成绩未成年新冠疫苗行程码行程卡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4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