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广州车牌竞价保证金缴付注意事项一览

【导语】:2018年8月广州车牌竞价竞买人应在8月14日至8月20日期间,缴付本月竞价保证金2000元。


  2018年8月广州车牌竞价竞买人应在8月14日至8月20日,以竞买人名义向本所下列资金结算监管账户一次性缴付人民币贰仟元整(Y2,000.00元)的竞价保证金,并以达账为准。

  竞价保证金缴付注意事项

  (一)竞买人应填写并提示竞价保证金划出银行将其填写的备注信息(即为竞买人的13位数字的申请编码,请勿填写中文)准确、完备地发送至本所上述资金结算监管账户。若因竞买人未按要求填写相关信息而导致其无法参与竞价的,由此产生的一切责任由竞买人自行承担。

  (二)竞买人应妥善保管竞价保证金缴款凭证,该凭证将作为查询及办理相关手续的依据之一。

  (三)竞买人采用跨行、异地缴付竞价保证金的,缴款所需支付的手续费用由竞买人自行承担。

  (四)此次竞价保证金只对应此期竞价,未成交竞买人的保证金将由本所按规定退还。若要参与下期竞价的,需按下期竞价公告规定时间重新缴纳竞价保证金。

  竞买人在缴付竞价保证金后的第1个工作日13:00时起,可以在竞价系统查询竞价保证金缴付情况。

  竞买人需要办理竞价保证金缴付信息核对和更正事项的,应亲自到中国银行指定地点办理相关手续,办理时间自2018年8月15日起至2018年8月22日止各营业网点营业时间内。

  2018年8月份拟配置中小客车增量指标共11113个。其中:

  (一)以摇号方式向单位和个人配置节能车增量指标1000个,其中单位指标100个,个人指标900个;

  (二)以摇号方式向单位和个人配置普通车增量指标5000个,其中单位指标500个,个人指标4500个;

  (三)以竞价方式向单位和个人配置普通车增量指标5113个,其中单位指标572个(含2018年7月未配置成功的172个单位竞价指标纳入本月配置)、个人指标4541个(含2018年7月未配置成功的941个个人竞价指标纳入本月配置)。

***************广州车牌摇号重点信息推荐表********************

2015年8月消息:摇号及竞价指标有效期延至1年

车牌指标延期操作攻略:个人指标步骤 单位指标步骤

政策:《广州市中小客车总量调控管理办法》全文2018年前仍有效
申请网址:广州车牌指标摇号、竞价网站
指标申请受理点:广州车辆上牌申请受理点地址一览
专题:
车牌竞价相关攻略:
 ·广州车牌竞价全攻略(超详尽)  ·广州车牌竞价成功技巧
 ·车牌竞价几点开始 几点结束?  ·广州参与车牌竞价条件一览
 ·广州车牌竞价每月指标量规定  ·车牌竞价价格汇总表(2012年至今)
 ·车牌竞价网上报价流程(图)  ·竞价保证金缴纳方法及账户
 ·广州车牌摇号改竞价网上申请操作指南(图解)
车牌摇号相关攻略:
 ·广州车牌摇号全攻略(流程图解)  ·车牌摇号中签后续操作攻略
 ·广州车牌摇号中签有效期多久?  ·广州车牌摇号一般几点开始?

广州车牌摇号每期中签率汇总表

广州车牌竞价参与人数(每月更新 2013.11至今)

重要相关问题

摇号指标上牌排量有限制:广州车牌摇号竞价申请排量新规定
中签后买车流程:广州摇号中签后买车流程(车主经验)
换车要注意什么:限牌令后 换车后要保留原先车牌号码怎么办?
车牌竞价保证金退还:车牌竞价没中标能退回保证金吗?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车牌】可获广州车牌摇号竞价申请入口、结果查询入口、每月车牌指标、摇号竞价指引等。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全国风险等级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常态化防控广州风险等级出行隔离政策疫情防控电话封管控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地点核酸检测全国疫情通告广州疫情通告疫情地图风险点位电动车电动车上牌电动自行车油价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暑假旅游寒假返乡春节返乡春节返城火车高铁自驾飞机加强针中考成绩未成年新冠疫苗行程码行程卡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4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