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开四停四”限行预约申请不成功的原因主要是什么?

【导语】:目前广州限行预约登记申请车辆审核通过率普遍不高,那么不能通过的原因主要是什么?

  预约登记车辆通过率六成多

  据统计,此前6月1日至6月30日共受理政务、商务、跨市通勤三类预约登记申请车辆24000多辆。

  经广州市协作办、广州市税务局、广州市交委、广州市国规委、广州市人社局、广州市公安等部门联合审核,共15000多辆车通过审核,通过率为63.2%,其中政务类通过率为98.04%;商务类通过率为50%;跨市通勤类通过率为63.1%。

  同时,考虑到非广州市籍中小客车因急诊就医、抢险、高考、奔丧等紧急特殊情况违反“开四停四”管理措施通行的,可向广州交警提出陈述和申辩,交警部门核实情况后将按有关规定处理。

  问:目前预约登记申请车辆审核通过率普遍不高,那么不能通过的原因主要是什么?

  答:审核过程中发现未能通过的申请主要存在以下几点原因:

  一、商务类申请存在企业未达到纳税条件(上一年度纳税未达到5000万元)、企业达到纳税条件但提交的是个人车牌的车辆(商务类的预约登记必须为公司车牌)等两类情况;

  二、跨市通勤类申请存在申请人为广州市户籍、申请人在广州市有房产、申请人名下有广州市籍中小客车、申请人具备广州中小客车增量指标申请资格、申请人无相应的驾驶证、申请人不符合缴纳广州医保条件、申请人办理预约登记的车辆状态不正常(车辆“逾期未年检”、“注销”、“转出”等)等情况。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限行】可获广州+全国限行查询入口、广州开四停四怎么算、各区限行区域地图、处罚标准。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全国风险等级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常态化防控广州风险等级出行隔离政策疫情防控电话封管控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地点核酸检测全国疫情通告广州疫情通告疫情地图风险点位电动车电动车上牌电动自行车油价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暑假旅游寒假返乡春节返乡春节返城火车高铁自驾飞机加强针中考成绩未成年新冠疫苗行程码行程卡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4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