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台风山竹最新消息:广州地铁高架停运站点一览

【导语】:2018年第22号台风山竹来袭,为保障乘客出行安全,广州地铁高架段停运,其他站点维持有限度服务。

2018台风山竹最新消息:广州地铁高架停运站点一览

  #地铁抗风行动#【最新停运消息】#山竹来了#为保障乘客出行安全,除四号线高架段“石碁~飞沙角”各站已于9月16日9:00停止对外服务外,自9月16日12:00起,五号线、六号线、十四号线知识城线高架段各车站停止对外服务,其他站点维持有限度服务。

  【停运站点】

  四号线:石碁站~金洲站各车站

  五号线:滘口、坦尾

  六号线:浔峰岗~坦尾各站

  十四号线知识城线:新和

  具体恢复时间敬请留意@广州地铁 官方微博、网站及车站发布的信息,感谢您的谅解与合作!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台风】可获台风最新消息、实时路径查询入口、二次登陆时间地点、最新预警信号。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全国风险等级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常态化防控广州风险等级出行隔离政策疫情防控电话封管控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地点核酸检测全国疫情通告广州疫情通告疫情地图风险点位电动车电动车上牌电动自行车油价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暑假旅游寒假返乡春节返乡春节返城火车高铁自驾飞机加强针中考成绩未成年新冠疫苗行程码行程卡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4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