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至汕头动车于2018年12月31日开通 二等票价188.5元

【导语】:广州至汕头动车12月31日开通!从广州东站至汕头只需3个多小时,二等票价为188.5元。有潮汕的朋友吗?评论区告诉小布潮汕美食,小布准备收拾行李出发!

  【只需3个钟,汕头就到广州东!】

  广州至汕头动车12月31日开通!从广州东站至汕头只需3个多小时,二等票价为188.5元。有潮汕的朋友吗?评论区告诉小布潮汕美食,小布准备收拾行李出发!

  汕头站位于汕头市区,是广(州)梅(州)汕(头)铁路上的终点站,也是一个普速车站,于1995年投入使用,原本只停靠普速列车。潮汕站位于汕头、潮州和揭阳三市的地理中心,是杭深铁路上的一个较大高铁站,于2013年投入使用。但是,由于潮汕站距离汕头市区约28公里,汕头市民乘动车组出行的公交接驳时间较长。

  开通初期,汕头站每日开行动车组3对(汕头至深圳北2对,汕头至广州东1对)。2019年1月5日铁路运行图调整后,汕头站每天将开行动车组列车13.5对(汕头至广州东6.5对、汕头至深圳北6.5对,广州南至汕头0.5对)。

  汕头市民在家门口就能坐上动车直达广州、深圳,将节约1小时以上的市内汽车接驳时间,极大改善汕头市民的出行条件,更好地促进粤东区域以及深圳、厦门、汕头3个经济特区的合作与发展。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全国风险等级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常态化防控广州风险等级出行隔离政策疫情防控电话封管控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地点核酸检测全国疫情通告广州疫情通告疫情地图风险点位电动车电动车上牌电动自行车油价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暑假旅游寒假返乡春节返乡春节返城火车高铁自驾飞机加强针中考成绩未成年新冠疫苗行程码行程卡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4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