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广州荔湾区迎春花市公交线路调整一览

【导语】:2019年广州荔湾区迎春花市公交线路调整!线路调整从1月26日首班车起实施,2月5日首班车恢复正常。

  2019年广州荔湾区迎春花市公交线路调整!这些游玩线路等你解锁~花市出门最怕人从众……氮素,更重要是花市期间公交线路时间、站点调整,你都Get了吗?别急,小荔这就给大伙捋清楚~

  2019年迎春花市临时调整公交线路告示

  2019年迎春花市即将举行,根据花市期间道路交通管制情况,经研究,决定对途经各区花市的公交线路进行临时调整。现将有关事项告示如下:

  1、荔湾花市、海珠花市、白云花市、越秀花市、天河花市、黄埔花市活动期间途经交通管制区域的15、55、133等38条公交线路绕行其他路段,绕行调整从1月26日首班车起实施,2月5日首班车恢复正常。

  2019年迎春花市封路期间线路临时调整表

  [荔湾区]


  2、2月2日—2月5日期间,延长公共汽车3、12、24等47条公交线路夜间服务时间。

  2019年迎春花市期间线路延长收车安排表

  [荔湾区]

相关专题推荐:2019年广州春节活动专题 2019年广州春节旅游专题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花市】可获2024广州各区迎春花市时间、活动安排/交通指引/交通管制等最新消息。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全国风险等级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常态化防控广州风险等级出行隔离政策疫情防控电话封管控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地点核酸检测全国疫情通告广州疫情通告疫情地图风险点位电动车电动车上牌电动自行车油价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暑假旅游寒假返乡春节返乡春节返城火车高铁自驾飞机加强针中考成绩未成年新冠疫苗行程码行程卡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4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