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7日起广州芙蓉度假区部分路段试行单向行驶

【导语】:2019年7月27日起,广州芙蓉旅游度假区部分路段试行周末及节假日机动车单向行驶,详情如下:

  芙蓉旅游度假区是广州北郊著名的省级AAAA级旅游胜地,度假区内有山、林、湖、泉,自然景色优美,吸引大批游客慕名而来。由于度假区内山路狭窄,容纳能力不强,特别是在周末、节假日等游玩高峰期,容易出现交通拥堵,极大影响了游玩体验。

  为此,花都警方联合芙蓉管委会、区交通运输局等,相关职能部门实地考察,优化度假区内的交通,改善道路通行环境。经实地调研,综合相关单位意见,花都公安分局定于2019年7月27日,对芙蓉嶂省级旅游度假区部分路段,试行周末及节假日机动车单向行驶,详情如下:

  一、周末及节假日,芙蓉度假区实行由东门(Y776线芙滨路)上山,西门(Y772线芙梅路)下山,上山方向途经芙滨路、芙峰路、芙源路;下山方向途经芙梅路。

  二、道路交通标志设置

  1.芙蓉度假区东门、芙滨路拾月咖啡公寓路口及芙滨路芙峰路口,设置“周末及节假日上下山道路实施单行,请从芙峰路上山芙梅路下山”提示标志牌;

  2.Y772线(鸿登隆路段)和Y772线(芙峰路龙王庙路段)下山方向路口处设置“临时交通管制-下山请掉头,绕行芙梅路”指引牌,指引芙源路下山车辆掉头绕行芙梅路下山,并在Y772线湖滨南街上山路口处设置路口设置“临时交通管制-上山请右转绕行芙峰路”指引牌,提示Y772线南往北上山车辆绕行芙峰路上山。

  Y772线 芙峰路龙王庙路段

  花都警方提醒,广大市民游客在周末及节假日期间请按照指引路线通行,交警将对逆行的违法行为进行处罚。请大家相互转告周知~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限行】可获广州+全国限行查询入口、广州开四停四怎么算、各区限行区域地图、处罚标准。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全国风险等级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常态化防控广州风险等级出行隔离政策疫情防控电话封管控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地点核酸检测全国疫情通告广州疫情通告疫情地图风险点位电动车电动车上牌电动自行车油价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暑假旅游寒假返乡春节返乡春节返城火车高铁自驾飞机加强针中考成绩未成年新冠疫苗行程码行程卡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4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