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6日起虎门大桥全天禁行货车及40座以上客车

【导语】:2019年8月16日零时起,全天禁止货车及40座以上客车通行莞佛高速虎门大桥段,限行结束时间视大桥维修情况而定。

  2019年8月16日零时起,这两类车禁行虎门大桥

  根据虎门大桥段桥梁安全检测维修工作的需要,为确保虎门大桥段桥梁结构安全,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广州、东莞两市公安局、交通运输局与虎门大桥公司联合发布消息,从2019年8月16日0时起,全天禁止货车及40座以上客车通行莞佛高速虎门大桥段(太平立交至坦尾立交),限行结束时间视大桥维修情况而定。

  据介绍,由于虎门大桥段长时间处于超负荷运行,导致虎门大桥悬索桥、辅航道桥东引桥、太平大桥、广济2号桥、大涌桥及深湾桥等6处桥梁段存在不同程度的病害。经相关交通检测机构综合检测与评估,提出了虎门大桥段限制货车及40座以上客车通行。

  •   1、2019年8月16日0时起,全天禁止货车及40座以上客车通行莞佛高速虎门大桥段(太平立交-坦尾立交)。
  •   2、执行紧急任务的军车、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不受上述措施的限制。

  货车及40座以上客车绕行线路:

  1.从珠海、中山方向需往东莞、深圳的车辆,可行驶广珠东线—广珠北线—南沙大桥—广深沿江高速(南行)往东莞、深圳方向,或广龙高速—广深高速往东莞、深圳方向。

  2.从珠海、中山方向需往东莞、深圳的车辆,可行驶广珠西线—南二环高速—南沙大桥—广深沿江高速(或广龙高速—广深高速)往东莞、深圳。

  3.佛山、顺德方向需往东莞、深圳的车辆,可行驶南二环高速—南沙大桥—广深沿江高速(或广龙高速—广深高速)往东莞、深圳。

  4.佛山、顺德方向需往东莞、深圳的车辆,可行驶广明高速—东二环高速—黄埔大桥—广深沿江高速—往东莞、深圳方向。

  推荐阅读:

  广州限行规定(时间+范围+对象+图解)

  最新油价查询入口(广州+全国)

  出行交通政策查询(广州+全国)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限行】可获广州+全国限行查询入口、广州开四停四怎么算、各区限行区域地图、处罚标准。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全国风险等级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常态化防控广州风险等级出行隔离政策疫情防控电话封管控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地点核酸检测全国疫情通告广州疫情通告疫情地图风险点位电动车电动车上牌电动自行车油价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暑假旅游寒假返乡春节返乡春节返城火车高铁自驾飞机加强针中考成绩未成年新冠疫苗行程码行程卡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4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