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广州南沙至万山群岛水巴正式开通(票价+运营时间)

【导语】:广州南沙开通了至珠海桂山岛、外伶仃岛首条水巴,10月2日在南沙客运港首航。那么运营时间是什么时候?票价多少?一起来看一下!

  广州南沙客运港至珠海桂山岛、外伶仃岛首条水上高速客运旅游专线正式开通啦!10月2日在南沙客运港首航。

  新航线全程约58海里,航行时间约125分钟,沿途将穿行港珠澳大桥,巡航珠江口。航线设置为由广州南沙客运港出发,中途停靠桂山岛,最后抵达外伶仃岛,其中南沙客运港至桂山岛约90分钟,桂山岛至外伶仃岛约35分钟。目前新航线只在每周五、六、日及节假日营运,后期航班将视乎客量逐步增开。

  注:以上航班定于周五、周六、周日及节假日营运。

  购票渠道:

  1、往返船票均可在南沙客运港票房直接购买,咨询电话020-84659906 (服务时间:08:30-17:30)。

  2、扫码“珠江飞航”公众号购票(限南沙客运港出发)。

  3、桂山岛/外伶仃岛票房(限海岛回南沙客运港),咨询电话:0756-2119915 (服务时间:07:50-17:30)。

  购票须知:

  1、旅客须提供每位乘船人(1.2米以下婴幼儿除外)的有效证件原件进行实名登记。

  2、满60周岁(含60周岁)以上的长者购买“老人半票”。

  3、身高1.2米至1.5米的小童购买“儿童半票”。

  4、身高1.2米以下的婴幼儿须于航班开航前30分钟在售票窗口领取“小童免费票”。

  5、每一成年旅客可免费携带一名1.2米以下婴幼儿乘船,免票婴幼儿不另设座位。凡超过携带免票婴幼儿数量时,应按超过之人数购买儿童半票。

  6、桂山岛往返外伶仃岛的船票价格以万山港务执行的票价为准。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水巴】可获广州如约水巴、南沙客运港购票入口,广州水巴线路图、各航线时刻表、票价等。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全国风险等级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常态化防控广州风险等级出行隔离政策疫情防控电话封管控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地点核酸检测全国疫情通告广州疫情通告疫情地图风险点位电动车电动车上牌电动自行车油价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暑假旅游寒假返乡春节返乡春节返城火车高铁自驾飞机加强针中考成绩未成年新冠疫苗行程码行程卡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4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