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滘口客运站2021元旦汽车票购票攻略(入口+线路)

【导语】:广州滘口客运站2021元旦车票提前15天预售;旅客从12月16日起就可以在滘口客运站购买元旦车票。

  购票时间:

  滘口客运站提前15天预售元旦车票,即从12月16日起,旅客在广州滘口客运站购买2021元旦车票。

  购票入口:

  1、旅客可通过“广州中运客运”、“滘口汽车站”微信公众号线上购买滘口汽车站2021年元旦小长假车票;

  2、通过站场自助售票机、人工窗口现场购票。

  主要客流:

  2021年元旦小长假期间,滘口汽车站客流主要集中在广西、肇庆、云浮、阳江、江门、佛山地区等线路。

  班车线路:

  滘口汽车站客运线路辐射广西、江西、湖南、湖北、海南、福建、四川、云南和浙江等多个省及自治区,还覆盖了江门、云浮、肇庆、湛江、茂名、阳江、清远、梅州和韶关等多个省内地区,充分满足广大旅客多样化的出行需求。

  中运客运公司提示,假期出行,市民要继续做好个人防护,进站乘车必须正确佩戴口罩,自觉配合站场防疫工作,接受体温检测。同时,中运客运公司属下客运站场每日对站场公共区域及设施设备进行卫生清洁和消毒不少于3次,并且落实对客运班车的消毒工作。

  推荐阅读:

  2021元旦广州各大汽车客运站车票预售时间汇总

  广州2021元旦火车票购票指南(开售时间+购票入口+捡票)

  2021元旦广州限行吗(限行规定)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对话框回复【元旦】获2024广州元旦活动大全、跨年倒计时/烟花、景点预约,演唱会/漫展/赏花/热门活动,跨年晚会节目单等。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全国风险等级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常态化防控广州风险等级出行隔离政策疫情防控电话封管控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地点核酸检测全国疫情通告广州疫情通告疫情地图风险点位电动车电动车上牌电动自行车油价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暑假旅游寒假返乡春节返乡春节返城火车高铁自驾飞机加强针中考成绩未成年新冠疫苗行程码行程卡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4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