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1日起广州东站汽车客运站逐步恢复部分班线

【导语】: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安全出行,在做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广州东站汽车客运站正逐步恢复部分班线。

  根据疫情防控的工作需要,广州东汽车客运站部分班线停运。现根据省交通运输厅《关于继续保持现有春运工作机制积极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安全出行,在做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逐步恢复部分班线,目前正在开行的班线汇总如下:

  珠三角地区:深圳福田、深圳福永、深圳龙岗、珠海、斗门、中山、中山城东、中山三乡、江门、开平、鹤山、新会、顺德大良、容桂、东莞南城、东莞东站、东莞虎门、惠州、惠阳淡水、广宁、清远、佛冈;

  粤东地区:汕头、兴宁;

  粤西地区:阳江、罗定。

  *以上班线统计截至2020年2月21日

  提醒:东站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调整线路班次,各线路班次情况以当天实际运营为准,详情请拨打客服热线(020-87705008)或登陆"广州东站汽车站"微信公众号进行查询。

  重要提示:进站乘车的旅客需佩戴口罩!

  针对近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疫情,为全力配合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凡进入站场及乘坐班车的旅客,请自觉佩戴口罩,多谢合作。

  另外,按省交通运输厅文件要求,省、市际客运班车必须如实填写《乘客登记表》,请旅客们积极配合。此外,我站每天不定时对站场、售票厅、候车大厅等公共区域进行全面消毒。对进站乘车及出站的旅客进行体温检测,发现疑似病人,立即向卫生防疫主管部门报告,并进行临时隔离。防止病毒通过公共场所、交通工具传播。

  请旅客们佩戴口罩后放心乘坐!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进出穗】可获全国各地到广州防疫政策(隔离+核酸检测)、进出广州规定、社区报备电话。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交通资讯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全国风险等级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常态化防控广州风险等级出行隔离政策疫情防控电话封管控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地点核酸检测全国疫情通告广州疫情通告疫情地图风险点位电动车电动车上牌电动自行车油价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暑假旅游寒假返乡春节返乡春节返城火车高铁自驾飞机加强针中考成绩未成年新冠疫苗行程码行程卡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4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