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籍人员可以回广州吗?

【导语】:湖北籍人员可以回广州吗?湖北低风险地区人员可持绿码回广州,高风险地区和中风险地区人员、持红码或黄码人员以及未申报湖北或广东健康码人员不得来穗返穗。

  湖北籍人员可以回广州吗?

  广州市政府官网于3月22日公布最新通告《广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第6号)》,宣布对进一步做好国内抵穗人员分类管理,规定湖北低风险地区人员可持绿码返穗

  1、湖北低风险地区持湖北健康码绿码人员可有序来穗返穗

  2、高风险地区和中风险地区人员持红码或黄码人员以及未申报湖北或广东健康码人员不得来穗返穗,擅自来穗返穗人员抵穗之日起进行核酸检测和实施14天居家或集中隔离医学观察,隔离期间一律不得外出,14天后无症状且再次核酸检测为阴性的,方可解除医学观察。

  3、集中隔离医学观察食宿费用自理。居家隔离医学观察人员违反规定的,转为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并承担相应责任。

  另外,为了满足隔离需要,不断优化调整全市隔离场所,全市的隔离酒店已从40个增加至76个。确定隔离酒店住宿标准,住宿费用原则上最高不超过350元/天,伙食费标准根据实际情况确定

  【#31省区市新增39例均为境外输入#,#湖北连续5日无新增确诊#】

  3月22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39例,新增死亡病例9例(湖北9例),新增疑似病例47例。

  当日新增治愈出院病例459例,解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661人,重症病例减少96例。

  截至3月22日24时,据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现有确诊病例5120例(其中重症病例1749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72703例,累计死亡病例3270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81093例,现有疑似病例136例。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688993人,尚在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10701人。

  湖北新增确诊病例0例(武汉0例),新增治愈出院病例447例(武汉434例),新增死亡病例9例(武汉9例),现有确诊病例4768例(武汉4700例),其中重症病例1714例(武汉1699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59879例(武汉42788例),累计死亡病例3153例(武汉2517例),累计确诊病例67800例(武汉50005例)。新增疑似病例0例(武汉0例),现有疑似病例0例(武汉0例)。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进出穗】可获全国各地到广州防疫政策(隔离+核酸检测)、进出广州规定、社区报备电话。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隔离政策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全国风险等级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常态化防控广州风险等级出行隔离政策疫情防控电话封管控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地点核酸检测全国疫情通告广州疫情通告疫情地图风险点位电动车电动车上牌电动自行车油价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暑假旅游寒假返乡春节返乡春节返城火车高铁自驾飞机加强针中考成绩未成年新冠疫苗行程码行程卡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4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