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明确 新能源汽车购置补贴和免征购置税政策延长两年

【导语】:3月31日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将新能源汽车购置补贴和免征购置税政策延长2年。

  #国务院:新能源汽车购置补贴政策延长两年#

  3月31日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

  ①将新能源汽车购置补贴和免征购置税政策延长2年;

  ②中央财政采取以奖代补,支持京津冀等重点地区淘汰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柴油货车;

  ③对二手车经销企业销售旧车,从5月1日至2023年底减按销售额0.5%征收增值税。

  相关新闻:

  【#广州买新能源车补贴1万#买“国六”新车补贴3千元】

  3月3日,广州市政府发布《广州市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的若干措施》,就提振汽车消费方面,2020年3月至12月底,按照鼓励技术先进、安全可靠原则,在使用环节对个人消费者购买新能源汽车给予每车1万元综合性补贴。推进汽车更新换代,对置换或报废二手车的消费者,在我市注册登记的汽车销售企业购买“国六”标准新车,每辆给予3000元补助。

  目前,广州新能源车补贴时限为2020年3月至12月底,政策延长2年信息暂未公布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对话框回复【购车补贴】获广州新能源车补贴/各区购车补贴申请指南(条件/材料/流程/标准)、补贴车型、活动门店。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全国风险等级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常态化防控广州风险等级出行隔离政策疫情防控电话封管控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地点核酸检测全国疫情通告广州疫情通告疫情地图风险点位电动车电动车上牌电动自行车油价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暑假旅游寒假返乡春节返乡春节返城火车高铁自驾飞机加强针中考成绩未成年新冠疫苗行程码行程卡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4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