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考摩托车驾驶证哪里报名?

【导语】:广州考摩托车驾驶证哪里报名?申请人可就近向车管所、办理车驾管业务的交警中队提出申请,到附近的摩托车考场参加考试。

  广州已全面推行便利申领摩托车驾驶证“四简便两优化”等6项便民利民改革举措。

  其中,摩托车考试试行自主报考,对申请普通三轮摩托车、普通二轮摩托车、轻便摩托车驾驶证的,申请人可直接申请考试,并自主决定是否参加驾校培训,自主选择考试时间和考试场地,报考更加简便。申请人可就近向车管所、办理车驾管业务的交警中队提出申请,到附近的摩托车考场参加考试

  为进一步提供优质的摩托车驾驶证申领服务,广州交警正在按上级要求对岑村、增城摩托车考场进行改造,同时按计划在番禺、花都、从化、黄埔等区新建三轮摩托车考场,年内即可投入使用。

  不仅如此,申请人还可以“自备”考试用车。根据最新规定,申请人可提供并使用的摩托车参加场地驾驶技能考试和道路驾驶技能考试,能够使用性能相对熟悉的自备摩托车参考,考试也更有信心。

  对申请上述三类摩托车驾驶证的,以及仅有摩托车类准驾车型的驾驶人申请办理换证等业务的,申请人可前往达到县级以上医疗机构水平的镇级医院、中心卫生院办理身体条件证明,体检更加简便。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摩托车】可获广州摩托车限行时间、限行区域、限外规定、处罚标准等。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全国风险等级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常态化防控广州风险等级出行隔离政策疫情防控电话封管控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地点核酸检测全国疫情通告广州疫情通告疫情地图风险点位电动车电动车上牌电动自行车油价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暑假旅游寒假返乡春节返乡春节返城火车高铁自驾飞机加强针中考成绩未成年新冠疫苗行程码行程卡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4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