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广州增城区购车补贴申报条件是什么?

【导语】:要满足什么条件才能申请2020广州增城区新购汽车购车补贴?申报条件是什么?还不清楚的朋友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申报条件】

  1、补贴期限内,在增城内工商注册的独立法人汽车经销企业(参与本次活动的汽车经销企业名单可在“增城购车”小程序查询)购买的“国六”标准燃油车或新能源汽车(仅限乘用车)。

  2、在广州市内完成机动车注册登记。

  3、“国六”标准燃油车需在增城区税务部门缴纳汽车购置税。

  【补贴标准】

  在汽车生产企业及省市财政对增城区消费者综合让利和补贴基础上,增城区级财政对购买新能源车、国六燃油车的消费者再按1000元/辆标准给予补贴。在补贴期限内,每位补贴对象只能享有1辆车的补贴

  【补贴期限】

  2020年4月5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如财政补贴资金使用完毕将提前另行公告结束日期。购车发票开票日期、购置税缴纳日期、机动车注册登记日期均须在补贴期限内。

  推荐阅读:

  2020广州增城区购车补贴申报指南

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对话框回复【购车补贴】获广州新能源车补贴/各区购车补贴申请指南(条件/材料/流程/标准)、补贴车型、活动门店等。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2024年番禺区购车补贴活动车型查询入口

    2024番禺汽车消费节来啦~活动时间:2024年3月18日20:00-6月30日,针对在番禺区需要购车消费的市民及来穗人员。

  • 2024年番禺区购车补贴使用范围+使用方式

    番禺汽车消费券活动商户门店。云闪付APP线上仅展示活动内容(不可领券),消费者到活动门店经门店核实购车意向后,可扫码获取对应的消费券。票券领取后3*24小时有效,且最晚不超过6月30日23:59:59,每日承

  • 2024年番禺区购车补贴活动规则

    本轮活动期间,每个用户仅限获取1张"汽车消费券”,领券后3*24小时有效,若消费者未在有效期内使用则自动失效,该消费者在本期活动期间不能再次领取汽车消费券。

  • 2024年广州番禺区购车补贴标准多少钱?

    购车成交价在10万元(含)以上,20万元(含)以下,定金或汽车礼品单笔付款满10000元时,可享受抵减1000元优惠。购车成交价在20万元(不含)以上,30万元(含)以下,定金或汽车礼品单笔付款满10000元时,可享受抵减

  • 2024年番禺区购车补贴活动时间

    2024番禺汽车消费节来啦~活动时间:2024年3月18日20:00-6月30日,针对在番禺区需要购车消费的市民及来穗人员。

  • 2024年番禺区购车补贴申请指南(时间+条件+标准)

    2024番禺汽车消费节来啦~活动时间:2024年3月18日20:00-6月30日,针对在番禺区需要购车消费的市民及来穗人员。

  • 2024花都区购车补贴有名额限制吗?

    有,购车发票金额(不含税)在20万元(含)以下补贴3000元本额度名额900个;购车发票金额(不含税)在20万元(不含)以上补贴5000元本额度名额60个。

  • 2024年花都区购车补贴申请进度哪里查?

    申请人可以通过【云闪付APP-"广州购车补贴"补贴平台-2024年花都区汽车补贴申请专区】查询补贴审核和发放进度。

  • 2024年花都区购车补贴申领要什么材料?

    购车人在云闪付APP搜索"广州购车补贴"补贴平台-2024年花都区汽车补贴申请专区,进入汽车消费补贴专区,购车人需先行购买车辆并取得购车发票、行驶证等材料后申领补贴。

  • 2024年广州花都区购车补贴申领流程

    申请人与汽车销售企业达成明确购车意向,申请人下载并注册云闪付APP,绑定个人银行卡并完成实名认证,申请人在汽车销售企业使用接收购车补贴的本人储蓄卡刷卡支付超过1万元(含)的购车款。

  • 2024年花都区购车补贴申请条件

    在活动参与企业购买新车,且所购车辆属于“国六"及以上排放标准的燃油小汽车或纳入工业和信息化部《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的新能源小汽车。

  • 2024年花都区购车补贴活动时间

    第一期购车消费时间:2024年3月20日至5月5日,第一期申请截止时间:2024年5月20日。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全国风险等级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常态化防控广州风险等级出行隔离政策疫情防控电话封管控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地点核酸检测全国疫情通告广州疫情通告疫情地图风险点位电动车电动车上牌电动自行车油价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暑假旅游寒假返乡春节返乡春节返城火车高铁自驾飞机加强针中考成绩未成年新冠疫苗行程码行程卡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4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