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南航最新退票政策(2021)

【导语】:凡在2021年1月27日0时前购买(或换开)的南航实际承运航班或使用CZ航班号的代码共享航班、乘机日期为2021年1月28日(含)至2021年3月8日(含)的784开头客票,可回原出票地、渠道或联系南航办理免费退票或免费变更一次。


关于春运期间南航客票特殊处理的通知

  尊敬的旅客:

  为落实民航局春运期间机票退改工作的要求,协助旅客更好地安排出行计划,现就涉及春运期间南航客票的特殊处理通知如下:

  一、适用客票

  凡在2021年1月27日0时前购买(或换开)的南航实际承运航班或使用CZ航班号的代码共享航班、乘机日期为2021年1月28日(含)至2021年3月8日(含)的784开头客票。

  二、退票及变更规则

  在客票适用范围内符合以下情形的,可回原出票地、渠道或联系南航办理免费退票或免费变更一次,免除费用包括变更费及同物理舱位票价价差,但必须变更至2021年3月27日(含)前南航实际承运航班。

  (一)乘机日期在 2021年1 月 28 日(含)至2021年 2 月 3 日(含)的旅客,自 2021年1 月 27日 0 时起至航班起飞前提出退票或改期申请的;

  (二)乘机日期在2021年 2 月 4 日(含)至 2021年3 月 8 日(含)的旅客,自 2021年1 月 27 日0 时起至航班起飞前 7 天(含当日)以上提出退票或改期申请的。

  申请变更至2021年3月28日(含)后的航班,按原客票使用条件办理。

  三、本通知规则自2021年1月27日0时起生效。符合本通知适用范围的客票,在2021年1月27日0时前已申请退票或改期的旅客,不适用本通知。

  四、本公告规则适用机票不允许变更航程或签转。

  五、其它事项,按原客票使用条件办理。

  为了您能更顺利地办理免费退改,请您务必在航班起飞前致电南航客服取消预订座位。南航提醒您在出行前务必及时了解始发地及目的地的防疫政策,做好出行安排,避免不必要的损失。

  给您出行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1月26日

  推荐阅读:

  2021广州春节出行攻略(地铁+限行+高速+火车+机场)

  2021春节各大航空公司退票规则(退票时间+退票费)

  本地宝春节全国各地政策查询系统(隔离+核酸+返乡+风险)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退改】可获3月广州航班+铁路+道路水路退改签最新政策。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全国风险等级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常态化防控广州风险等级出行隔离政策疫情防控电话封管控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地点核酸检测全国疫情通告广州疫情通告疫情地图风险点位电动车电动车上牌电动自行车油价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暑假旅游寒假返乡春节返乡春节返城火车高铁自驾飞机加强针中考成绩未成年新冠疫苗行程码行程卡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4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