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广州如约巴士全面复行(线路+站点)

【导语】:2021广珠、广深等学院定制线路增加班次;同时东圃招呼站、体育西招呼站、黄村招呼站、天河创展中心招呼站、车陂南招呼站等招呼站全线启动,所有线路正常恢复运转。

  开学季到来、节后客流增长,为满足出行需求,广州公交集团二汽公司“如约城际巴士”社区线路、常规线路、定制线路全面复行,广珠、广深等学院定制线路增加班次;同时东圃招呼站、体育西招呼站、黄村招呼站、天河创展中心招呼站、车陂南招呼站等招呼站全线启动,所有线路正常恢复运转,全力保障节后疏运流畅有序。

  广深学院定制线路:

  途经深圳大学、深圳大剧院地铁B口、深大地铁站A3口、宝安区西乡C口、深圳机场等深圳站点;黄埔大沙地站A出口、天河区体育西路地铁站G口、南沙客运站班车出口、南沙蕉门公交站等广州站点。学生下车即是校门口,已经增加了班次运营,最早7时,最晚20时,班次充足满足不同时段的旅客。

  广珠学院定制线路:

  专为学子复开了北师大学校站点,现途经华侨宾馆公交站、香洲区府公交站、北理工、北师大等珠海站点;车陂南地铁站C出口、体育西路地铁站G口、越秀公园地铁B1口等广州招呼站点,近期广珠线还新增了14座商务车型,乘坐出行更加宽敞舒适。

  同时,二汽公司招呼站全线启动,旅客市区出行、换乘地铁更方便:

  ➤体育西招呼站开通珠海、深圳、惠州、清远、湛江、肇庆等线路;

  ➤车陂南招呼站开通珠海、江门、深圳、惠州、中山、化州、电白、湛江、遂溪、雷州等线路;东圃招呼站开通深圳龙华、东莞东站、惠州、清远、平定、连州、新丰、罗定、从化、廉江、河源连平、福建平和、梅州大埔、珠海、海安、湖南道县、湖南常宁等线路;

  ➤黄村招呼站开通茂名、吴川、深圳、湛江、清远等线路;

  ➤天河创展中心招呼站开通电白、湛江等线路。

  招呼站长期以来一直严控严管,站点安全防疫措施配套齐全,班次覆盖全天,满足各时段各方向旅客的需求,以轻便化方式助力节后疏运有序开展。

  如约城际巴士线路一直致力于满足各个方向旅客的出行需求,目前从化逸泉社区线路、清远北万线路等多条社区线路、常规线路全面复开,保障节后社区定制市民的出行。同时广深、广珠等学院定制线路进入加班模式,统筹组织了多台加班运力,专人时刻监控客流为乘客及时增开班次。

  推荐阅读:

  2021广州公交调整汇总(持续更新)

  广州可以刷银行卡坐公交(乘车方式+注意事项)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如约】可获广州如约巴士购票入口、新开行线路、线路站点等。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全国风险等级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常态化防控广州风险等级出行隔离政策疫情防控电话封管控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地点核酸检测全国疫情通告广州疫情通告疫情地图风险点位电动车电动车上牌电动自行车油价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暑假旅游寒假返乡春节返乡春节返城火车高铁自驾飞机加强针中考成绩未成年新冠疫苗行程码行程卡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4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