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5日广州限行吗(附6月限行时间表)

【导语】:6月15日广州不限行。广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决定,6月6日起暂停实施“开四停四”措施,恢复时间另行发布。

  2021年6月15日广州不限行。

  最新消息:

  为配合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减少群众因乘坐公交、地铁等公共交通工具而发生的交叉感染,广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决定,6月6日起暂停实施“开四停四”措施,恢复时间另行发布,请广大市民关注“广州开四停四小助手”微信小程序,留意最新动向。广州交警在此呼吁广大市民减少不必要的出行,减少交叉感染的风险。

6月广州外地车限行时间表

(6月6日起,广州不限行)

星期一星期二星期三星期四
星期五星期六星期日

6月1日

开四停四

6月2日

开四停四

6月3日

开四停四

6月4日

开四停四

6月5日

开四停四

6月6日

不限行

6月7日

不限行

6月8日

不限行

6月9日

不限行

6月10日

不限行

6月11日

不限行

6月12日

不限行

6月13日

不限行

6月14日

不限行

6月15日

不限行

6月16日

不限行

6月17日

不限行

6月18日

不限行

6月19日

不限行

6月20日

不限行

6月21日

不限行

6月22日

不限行

6月23日

不限行

6月24日

不限行

6月25日

不限行

6月26日

不限行

6月27日

不限行

6月28日

不限行

6月29日

不限行

6月30日

不限行

  限行处罚标准:

  广州市公安交管部门将依托全市电子警察拍摄系统对违反“开四停四”调控政策配套措施的外地车进行拍摄执法。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广东省道路交通安全条例》等规定,违反广州开4停4车主将被处200元罚款,并记3分

  推荐阅读:

  2021广州端午节限行吗?

  2021广州限行规定(时间+范围+对象+图解)

  2021端午广州出行指南(限行+高速+地铁+汽车+火车)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端午交通】可获端午广州地铁停运时间、限行规定、出程返程高峰、火车票和汽车票购票入口等。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全国风险等级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常态化防控广州风险等级出行隔离政策疫情防控电话封管控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地点核酸检测全国疫情通告广州疫情通告疫情地图风险点位电动车电动车上牌电动自行车油价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暑假旅游寒假返乡春节返乡春节返城火车高铁自驾飞机加强针中考成绩未成年新冠疫苗行程码行程卡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4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