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新能源补贴穗好办申请入口(2021)

【导语】:2021年广州在充电、停车、通行等使用环节给予新能源车每车1万元综合性补贴,可在“穗好办”申请,详见正文。

  【申请入口】

  “穗好办”APP

  【补贴对象】

  在广州购买符合要求的新车、并于2020年3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期间在广州办理注册登记(登记时间以《机动车登记证书》为准)的个人消费者。

  【补贴标准】

  在充电、停车、通行等使用环节给予每车1万元综合性补贴。

  【车辆要求】(需同时满足下列条件) :

  车辆须取得《广州市新能源汽车综合性补贴车辆信息确认凭证》(以下简称《车辆信息确认凭证》)为准。《车辆信息确认凭证》实行一车一证,由车辆生产企业在办理新能源汽车地方补贴申领信息登记时一并申请办理,消费者可在购买车辆时向汽车销售门店索取。

  推荐阅读:

  广州新能源车补贴申领指南(条件+流程+材料)

  2021广州穗好办APP新能源综合性补贴申请指南

  广州新能源汽车综合性补贴政策有效期延长至2021年12月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对话框回复【购车补贴】获广州新能源车补贴/各区购车补贴申请指南(条件/材料/流程/标准)、补贴车型、活动门店。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全国风险等级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常态化防控广州风险等级出行隔离政策疫情防控电话封管控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地点核酸检测全国疫情通告广州疫情通告疫情地图风险点位电动车电动车上牌电动自行车油价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暑假旅游寒假返乡春节返乡春节返城火车高铁自驾飞机加强针中考成绩未成年新冠疫苗行程码行程卡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4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