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无人驾驶小巴搭乘攻略(线路+时间)

【导语】:2022年1月7日,广州黄埔区科技企业文远知行WeRide宣布正式在广州国际生物岛对外开放运营全无人驾驶小巴。

  2022年1月7日,广州黄埔区科技企业文远知行WeRide举行“文远小巴Robobus运营首发仪式”,宣布正式在广州国际生物岛对外开放运营全无人驾驶小巴,为市民提供无人驾驶微循环公交服务。

  运营范围:

  广州国际生物岛

  运营时间:

  周一至周五 8:00AM-10:00PM

  周六到周日 9:00AM- 6:00PM

  每隔十分钟循环发车运行

  乘车线路:

  南线:官洲地铁站B口-木莲庄酒店-生物岛公寓西门(星汉大道站)

  北线:官洲地铁站A口-生物岛广州实验室(水墨园)

图源:WeRide Go

  “文远小巴”首期开通两条运营路线,分为南线和北线。后续还将开通西线,进一步覆盖全岛,连接人流聚集、有出行刚需的站点,面向岛上企业员工及来岛观光的市民提供免费出行。

  乘车方式:

  1、打开WeRide Go APP,选择Robobus,确定您和最近站点的位置;

  2、请在站点认准文远小巴上车;

  3、文远小巴每次到站后停靠30秒,车门自动开关,请先下后上,有序乘车;

  4、落座后请系好安全带,一人一座,车门会自动关闭。等待车辆自动启动。

  安全须知:

  1、文远小巴全程无人驾驶,固定上下车点。如需乘车,请在站点耐心等候;

  2、文远小巴行驶时,请勿拦车、追逐车辆;

  3、请勿随意触碰车内按钮,如有任何问题,请咨询车内志愿者;

  4、文远小巴最多容纳8名乘客,一人一座,禁止站立,若满座请耐心等待下一班车;

  5、请照顾好照顾老人与小孩,保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

  文远小巴:

  文远小巴是一款科技感与舒适性兼具的自动驾驶创新产品,由全球领先的L4级自动驾驶科技公司文远知行WeRide与宇通集团共同打造,先锋的设计荣获2021德国红点奖。

  没有方向盘、油门和刹车,配备激光雷达、毫米波雷达、摄像头等多传感器,全天时全天候全无人驾驶,能够安全高效地处理各种复杂的城市交通路况,最高时速可达40公里。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无人驾驶】可获广州无人驾驶公交/出租车/小巴预约入口+方式、线路站点、运营时间、乘车费用等。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全国风险等级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常态化防控广州风险等级出行隔离政策疫情防控电话封管控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地点核酸检测全国疫情通告广州疫情通告疫情地图风险点位电动车电动车上牌电动自行车油价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暑假旅游寒假返乡春节返乡春节返城火车高铁自驾飞机加强针中考成绩未成年新冠疫苗行程码行程卡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4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