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关于优化调整公交基础票价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导语】:10月23日,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网发布了关于征求《关于优化调整公交基础票价的通知(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2套调价方案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征求《关于优化调整公交基础票价的通知(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为多措并举促进公交(公共汽车电车,下同)行业高质量发展,根据市政府有关工作安排,我委会同市交通运输局等单位,起草了定价方案稿《广州市公交基础票价优化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和行政规范性文件稿《关于优化调整公交基础票价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方案》与《通知》有关定价内容一致,其中《方案》已公开征求意见和组织听证。根据省、市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规定,现将《通知》公开征求意见。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提出意见的方式、途径。对《通知》提出意见的,请用书面方式,并详细说明理由和依据。以个人名义提出意见的,需提供真实姓名、联系地址及电话,注明单位和职务职称。以单位名义提出意见的,需提供单位全名并加盖单位公章,注明联系人及电话。

  (一)邮寄方式。以邮寄方式提出意见的,通过“中国邮政EMS”方式寄达,邮寄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府前路1号市政府大院9号楼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价格管理处(请在信封右上角注明“反馈意见”);邮政编码:510032。

  (二)电子邮件方式。以电子邮件方式提出意见的,请发送至邮箱:sfgwjgc@gz.gov.cn,邮件标题注明“反馈意见”。

  二、征求意见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0日。

  三、公开征求意见的材料:《关于优化调整公交基础票价的通知》,详见附件1、附件2。

  附件:

  1.关于优化调整公交基础票价的通知(日班车线路票价微调方案版征求意见稿)

  2.关于优化调整公交基础票价的通知(日班车线路票价一票制方案版征求意见稿)

  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3年10月23日

  征求意见稿原文查看:点击进入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公交】可获广州公交线路、站点、换乘查询入口,公交开行、调整最新消息。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全国风险等级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常态化防控广州风险等级出行隔离政策疫情防控电话封管控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地点核酸检测全国疫情通告广州疫情通告疫情地图风险点位电动车电动车上牌电动自行车油价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暑假旅游寒假返乡春节返乡春节返城火车高铁自驾飞机加强针中考成绩未成年新冠疫苗行程码行程卡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4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