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机动车转移登记办理指南

一、有关规定
(一)申请转移登记的,现机动车所有人应当于机动车交付之日起三十日内,填写《机动车转移登记申请表》,提交法定证明、凭证,并交验机动车。属于海关解除监管的机动车,还应当提交海关出具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监管车辆解除监管证明书》。
(二)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应在有效期内。
现机动车所有人住所不在车辆管理所管辖区内的,机动车所有人应当将号牌和行驶证交回车辆管理所,携带密封的机动车档案于九十(三)日内,到住所地车辆管理所申请机动车转入。
二、办事所需资料:
(一)《机动车转移登记申请表》。
(二)机动车所有人的身份证明及复印件。(详见指南[14])
(三)《机动车登记证书》。
(四)机动车来历凭证。(详见指南[14])
(五)海关监管的机动车,提交监管海关出具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监管车辆解除监管证明书》。
(六)《机动车行驶证》。
(七)按规定需提交相关的定编证明。
(八)小型汽车、摩托车需提供《刑侦验车通知书》。
(九)按规定需要改变机动车登记编号的,交回机动车号牌。
三、办事地址:
(一)岑村车管总所;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岑村华观路1732号。
(一)白云车管分所;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机场路888号。
(二)芳村车管分所;地址:广州市荔湾区龙溪大道299号。
(三)黄埔车管分所;地址:广州市黄埔区茅岗路989号。
(四)海珠车管分所;地址:广州市海珠区燕子岗路29号。
(五)黄花便民服务站;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水荫路36号。
(六)嘉德便民服务站;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南1951-1961号。(星期二、四办公)
(七)广州广保安车辆检测有限公司;地址:广州市保税区金桥路8号。
(八)广东大路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1号。
(九)广州市海珠区安海汽车检测中心;地址:广州市广州大道南1383号。
(十)广州市必高飘峰汽车检测站;地址:广州市番禺区105国道大石段643号。
(十一)广东粤港安成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地址:广州市黄石东路590号。
(十二)广州市伟盛机动车安全技术检测有限公司;地址:广州黄埔大道西668号北区A幢12-18。
(十三)番禺、花都区和增城、从化市的请到属地交警大队或机动车检测站办理。
四、投诉电话:
市局:110;交警支队:83118400;车管所:83115303、83115328。

(注:如有变动,以车管所公布为准)

 

交通指南:广州长途客车时刻 广州火车时刻查询 广州各长途汽车站票价 广州火车动态

广州机场快线到深圳专线 广州白云机场快线大巴时刻表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机动车 机动车转移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全国风险等级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常态化防控广州风险等级出行隔离政策疫情防控电话封管控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地点核酸检测全国疫情通告广州疫情通告疫情地图风险点位电动车电动车上牌电动自行车油价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暑假旅游寒假返乡春节返乡春节返城火车高铁自驾飞机加强针中考成绩未成年新冠疫苗行程码行程卡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4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