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粤通卡网点

  知识普及:粤通卡(储值卡)是什么?

  粤通卡(储值卡)在卡内记录了资金信息,相当于一个电子钱包,用户通过高速公路缴费站时,用储值卡代替现金支付通行费,资金直接在卡上扣除。当卡内金额不足时,用户可以到充值点进行人工现金充值,也可以在自助充值终端上进行自助转账充值。储值卡可以在粤通卡服务网点或银行代理点购买,购买时支付卡的成本费用。

  粤通卡官网显示,个人购买粤通卡只可以购买储值卡!此前一度发行的记账卡显示无法申请!

  粤通卡的充值方式有很多种,广州粤通卡充值点也有很多,各种各样的都有,大家可以选择自己觉得最方便的方法来充值!

  广州粤通卡充值点1、粤通卡官方营业网点

  粤通卡广州营业厅:广州粤通卡营业厅地址电话 含公交指引(地图)

  粤通卡广州服务网点(包括高速公路及市区服务点):广州粤通卡服务网点大全

  广东高速路服务点:广东粤通卡高速公路服务网点大全

  广州粤通卡充值点2、自助充值机

  广州交通银行粤通卡自助充值点:广州粤通卡交行自助服务网点大全(具体地址及电话)

  广州好易终端自助充值点:广州粤通卡好易自助充值点大全

  广州易票联人工充值点:广州粤通卡易票联服务网点地址电话

  广州粤通卡充值点3、各粤通卡代理点

  广州各加油站代理点:广州粤通卡加油站充值点大全

  广东高速公路服务区代理服务点:广东粤通卡高速公路服务网点大全

  广州建设银行粤通卡代理点:广州建行粤通卡代理点大全

  广州邮政局粤通卡代理点:广州粤通卡邮政局充值网点大全

  广州汽车4S店代理网点:广州粤通卡4S店充值网点地址电话

相关实用信息推荐:

粤通卡可以网上充值吗?

粤通卡储值卡余额怎么查询?

粤通卡弄丢/坏了怎么办?粤通卡的初始密码是什么?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全国风险等级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常态化防控广州风险等级出行隔离政策疫情防控电话封管控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地点核酸检测全国疫情通告广州疫情通告疫情地图风险点位电动车电动车上牌电动自行车油价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暑假旅游寒假返乡春节返乡春节返城火车高铁自驾飞机加强针中考成绩未成年新冠疫苗行程码行程卡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4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