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五轨道线经过知识城

  五条轨道线经过知识城

  知识城将构建“井”字形快速交通骨架。

  建设二横二纵的快速路网,分别是钟太快速路、南部快速路、永九快速路、东部快速路。

  经过知识城的轨道线有5条,穗莞深城际轨道、广惠汕高速铁路、地铁线路6号线(萝岗线)、地铁14号线(从化线)、地铁14号线支线已经或即将连接到知识城。

  知识城将倡导绿色交通,城内居民和工作人员也可骑自行车或步行往返于居所与工作场所之间,大大缩短通勤时间。

  知识城规划强调优先尊重自然山水。选择了低冲击发展模式,保留了大量的山体、水系。在开发建设中将构建生态化的基础设施,推行绿色建筑,目前已对智能电网系统、三网合一、共同管沟系统、污水处理和中水利用系统进行相关规划及研究,昨日与新方签订了这些基础设施合作项目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下一篇文章:中新知识城规划图
  •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全国风险等级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常态化防控广州风险等级出行隔离政策疫情防控电话封管控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地点核酸检测全国疫情通告广州疫情通告疫情地图风险点位电动车电动车上牌电动自行车油价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暑假旅游寒假返乡春节返乡春节返城火车高铁自驾飞机加强针中考成绩未成年新冠疫苗行程码行程卡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4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