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汽车站正式建成启用

  昨天上午,广州北出口综合交通枢纽———永泰汽车站正式建成投入使用。该客运站设计日发送旅客2.5万人次,将为白云区150多万人的出行提供方便。

  该站现拥有市内公交线路13条,省内省际客运班次12条,今后将重点发展江西、湖南、湖北、福建、广西、江苏、安徽、四川等省际班线及粤西、粤北、珠三角地区等省内班线。

  

永泰汽车站

  广州市交通站场建设管理中心永泰汽车站是广州公路主枢纽总体规划中的多功能综合站场,位于广州市北面105国道位置上(新广从公路永泰路段),与周边106国道,北二环高速公路组成一个相当发达的公路交通运输网,公路沿线辐射粤北、湖南、江西、福建,地理位置非常优越。永泰汽车站内设有805、539、304、803、76、76A、529、32、833、游3等公交线路始发、上落客的公交站场,为旅客换乘到市内提供便利,为广大旅客北上出行提供一个很方便的选择。

  永泰汽车站总体规划占地面积7.3万平方米,其中客运面积3万多平方米,站内具备了各种便民设施,并配有客运信息管理系统,实行市内12个站场联网售票,在安全保卫方面,配有防盗报警监控系统、X光行包安全检测机等技术设备,为旅客提供安全、舒适的服务。

  为了更好的服务社会,永泰汽车站开展了多种经营业务,站内目前开通了广东省五华、江西省兴国和崇仁、福建省诏安、湖南省攸县等班线,并配备和提供了大型停车场、仓库、场地等停放、存储和出租服务。

  永泰汽车站开业几年来,取得了一定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在新的一年里随着总体规划的实施,一座全新的一级站场即将竖立起来,永泰汽车站将完善所

  有硬件设施,本着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以科学的发展观为指导,用先进的管理和优质的服务建设文明车站,树立起良好的企业形象,竭诚为广大旅客服务。

更多广州汽车站途客车查询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全国风险等级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常态化防控广州风险等级出行隔离政策疫情防控电话封管控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地点核酸检测全国疫情通告广州疫情通告疫情地图风险点位电动车电动车上牌电动自行车油价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暑假旅游寒假返乡春节返乡春节返城火车高铁自驾飞机加强针中考成绩未成年新冠疫苗行程码行程卡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4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