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神!地铁内抢劫专拣门边乘客下手

 警方视频锁定嫌犯速破抢夺案

  近日,广州地铁警方接报多起抢夺案件,经全面侦查和周密布控工作,抓获嫌疑人许某(广东阳西县人,男,31岁),侦破其实施的抢夺案件5宗。

  今年4月底的一天,一列地铁列车正缓缓停靠在8号线鹭江地铁站站台,许小姐坐在距离车门最近的座位上,用Iphone4s手机听音乐,就在列车车门即将关闭的一瞬间,身旁的突然冲出1名男子一把将手机抢去,并立即跳出列车,逃得无影无踪。

  地铁警方接群众报警后,高度重视,立即调取视频监控开展全面调查取证,并组织专案民警进行案情研判,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的特征,并迅速向辖区派出所发布协查信息,落实便衣布控工作,一张抓捕天网悄然铺开。5月14日下午,当许某在地铁烈士陵园站出现时,立即被便衣民警一举抓获。

  据犯罪嫌疑人许某供述,他专门在地铁上物色使用Iphone苹果手机的事主,在地铁列车刚要关门的一瞬间,趁受害人不注意突然从其手上抢下手机,然后跳出地铁列车。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广州地铁 地铁抢劫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全国风险等级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常态化防控广州风险等级出行隔离政策疫情防控电话封管控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地点核酸检测全国疫情通告广州疫情通告疫情地图风险点位电动车电动车上牌电动自行车油价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暑假旅游寒假返乡春节返乡春节返城火车高铁自驾飞机加强针中考成绩未成年新冠疫苗行程码行程卡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4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