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费时间上高速 免费时间下高速要不要收费?

【导语】: 每逢春节、五一、清明、国庆四大节日,高速公路都将实施免费通行。那么到底免费时间的节点是怎么算的呢?如果在收费时间上了高速,下来的时候已经免费了,那需不需要收费呢?

  高速免费时间怎么算:以下高速时间为准

  按照《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免收通行费时间以车辆驶离高速公路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普通公路则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

  所以,在收费时间上高速,免费时间下高速的,是不用收费的

  推荐看:

  2015新广东高速收费标准 货车将安全按重收费

  2015年7月广东高速收费调整后 哪些车涨价哪些跌?

附:

高速免费通行时间

 2015春节高速免费信息

  2015年节假日高速免费情况

  2015清明节高速免费信息:2015年清明节是4月5日放假,4月6日(星期一)补休。共三天。2015年清明节高速公路免费时间:2015年4月4日0时至4月6日24时。

  2015劳动节高速免费信息:2015年劳动节是5月1日至3日放假,共3天。5.1是周五 所以不调休。2015年劳动节高速公路免费时间:2015年5月1日0时至5月3日24时。

  2015国庆节高速免费信息:2015年国庆节:10月1日至7日放假调休,共7天。10月10日(星期六)上班。2015年国庆节高速公路免费时间:2015年10月1日0时至10月7日24时。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全国风险等级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常态化防控广州风险等级出行隔离政策疫情防控电话封管控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地点核酸检测全国疫情通告广州疫情通告疫情地图风险点位电动车电动车上牌电动自行车油价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暑假旅游寒假返乡春节返乡春节返城火车高铁自驾飞机加强针中考成绩未成年新冠疫苗行程码行程卡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4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