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5日起白云机场大巴、的士上客点具体调整情况一览

【导语】:2016年10月15日起,为优化地面交通接驳流程,广州白云机场对到达区大巴、出租车上客点的布局进行了优化调整。具体调整情况请见下文哦!

10月15日起白云机场大巴、的士上客点具体调整情况一览

  【白云机场大巴、的士上客点已变更,上车更方便!】为优化地面交通接驳流程,让到达旅客更充分体验到“地空无缝对接”便捷服务,2016年10月15日起白云机场对到达区大巴、出租车上客点的布局进行了优化调整。调整后大巴上客点将集中到A、B到达区靠近出口位置,将更多的空间让位于的士车辆。急需打车离开机场的旅客不用再横穿车道即可轻松上车。

  具体调整如下

  ➪空港快线、机场快线大巴上客点:A到达区集中在A1-A4号门外,B到达区集中在B10-B13号门外。

  其中广州市区线路上客点分别在A3-A4号门外、B10-B12号门外,珠三角长途线路上客点分别在A1-A2号门外、B12-B13号门外。

  乘坐市区线的旅客可在上车点直接买票上车,乘坐长途线的旅客需先在空港快线售票柜台买票,售票柜台设在航站楼A、B到达区A4、A11号门,以及B3、B5、B12号门附近。

  按照以上更改,大巴上客点更加集中,也更方便旅客寻找、乘坐。空港快线等大巴运营方已在车辆、人员、调度及指引等方面做好准备,同时也提醒旅客:由于上客点集中,不同线路、班次车辆将采取轮流停靠、上客即走的方法,发班车辆正常在发车前5分钟到达上客点。建议旅客把握好发车时间,不用过早候乘,避免扎堆。

  ➪出租车上客点:由原A8号门、B2号门的外侧车道移至更靠近航站楼出入口的内侧车道,分别位于A到达区A7-A8号门外,B到达区B2-B4号门外。

  按照以上更改,旅客踏出到达厅,不用再横穿车道即可轻松到达的士站,A、B区新的士上客点还分别设有9-10个卡位,可供多名旅客同时上车,更加方便、快捷。

  除此之外,白云机场又拓宽了社会通道出口,新增了收费亭,更新护栏水马及标识标牌,更好满足社会接客车辆不断增长的需求、确保通道畅顺。

  ➪白云机场社会车道上客点位于A到达区A5-A6号门对面,A9号门至通道尽头,B到达区B4-B6号门,B8-B10号门对面。

  有关方面也提醒:位于航站楼A、B到达区的社会车道是为方便“有车一族”接送乘机旅客而设置,仅临时停车,上客即走,需要较长时间停车等候的车主可到周边P1-P4停车场停车。

更多信息详看:广州白云机场快线大巴时刻表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全国风险等级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常态化防控广州风险等级出行隔离政策疫情防控电话封管控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地点核酸检测全国疫情通告广州疫情通告疫情地图风险点位电动车电动车上牌电动自行车油价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暑假旅游寒假返乡春节返乡春节返城火车高铁自驾飞机加强针中考成绩未成年新冠疫苗行程码行程卡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4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