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端午节广州BRT将加密龙舟赛沿线班次 加密线路一览

【导语】:2017年端午节将从农历五月初一持续至初五(5月28日至5月30日),在这期间,广州BRT将适度加密途经上述活动区域的B1、B2、B3、B5等BRT线路的发班。

2017端午节广州BRT将加密龙舟赛沿线班次 加密线路一览

  2017年端午节将从农历五月初一持续至初五(5月28日至5月30日)。根据往年经验,5月25日(农历四月卅)在BRT棠下村站附近的棠下涌将举办龙舟赛事;5月28日(农历五月初三)在BRT车陂站附近的车陂涌可观看探亲招景;5月30日(农历五月初五)在BRT沿线的棠下村、车陂村、珠村、下沙等村落将进行龙舟竞渡、巡游等民俗活动,需要前往参观的市民可搭乘途经上述站点的广州BRT线路前往。

  节日期间,BRT管理公司将通过优化运力组织,灵活调度车辆,适度加密途经上述活动区域的B1、B2、B3、B5等BRT线路的发班,为广大市民提供优质的假日出行服务。

》》2017广州端午节龙舟赛大全《《

相关专题推荐:2017广州端午节活动、端午节龙舟赛、端午节旅游好去处

+ 相关阅读:

2017年广州端午节活动大全2017端午节广州一日游景点推荐
2017广东端午节旅游好去处2016端午节国内旅游好去处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全国风险等级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常态化防控广州风险等级出行隔离政策疫情防控电话封管控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地点核酸检测全国疫情通告广州疫情通告疫情地图风险点位电动车电动车上牌电动自行车油价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暑假旅游寒假返乡春节返乡春节返城火车高铁自驾飞机加强针中考成绩未成年新冠疫苗行程码行程卡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4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