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3日伊克亚航空开通广州直飞莫斯科航线

【导语】:2018年4月3日,又一家俄罗斯航空公司——伊克亚航空,开通广州至茹科夫斯基的正班航线。

  2018年4月3日,又一家俄罗斯航空公司——伊克亚航空,开通广州至茹科夫斯基的正班航线。

  开通初期每周二直飞,5月9日起加密到每周4班(2、3、6、7)。去程航班号为IK454,北京时间04:30从广州起飞,莫斯科时间09:00抵达莫斯科;回程航班号为IK453,莫斯科时间13:20从莫斯科起飞,北京时间02:25+1抵达广州。该航线由俄罗斯伊克亚航空公司B767-300飞机执飞,首班客满289人,包括12位商务舱客人。

  茹科夫斯基距离莫斯科大环约23公里,茹科夫斯基机场是莫斯科第四个国际客运机场。这是继南航、俄罗斯航空开通至莫斯科航线后,广州机场开通的第三条俄罗斯正班直航航线。

  伊克亚航空公司拥有6架767-300客机、4架737-800客机。此条航线的开通为2018世界杯以及中俄地方合作交流年活动提供了更多航班选择。

+ 推荐文章:

一个人去哪里旅游好?适合一个人的出境游地点推荐

出境游购物攻略 各大机场免税清单一览

出境旅游要注意什么?出境游不可不知的各国风俗禁忌

出境购物买什么好?各国出境游购物指南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全国风险等级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常态化防控广州风险等级出行隔离政策疫情防控电话封管控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地点核酸检测全国疫情通告广州疫情通告疫情地图风险点位电动车电动车上牌电动自行车油价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暑假旅游寒假返乡春节返乡春节返城火车高铁自驾飞机加强针中考成绩未成年新冠疫苗行程码行程卡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4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