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飞罗马要几个小时?7月13日开通广州直飞罗马航线

【导语】:2018年7月13日,南航广州-罗马开通直航啦!每周三班,B787宽体客机执飞,南航伴您开启罗马假日之旅!按下文所示,从广州飞到罗马大概要6-7个小时。

  历史悠久的文化古城,令人向往的艺术圣地,在岁月的长河中,寻找永恒的记忆,选择南航,邂逅罗马。2018年7月13日,南航广州-罗马开通直航啦!每周三班,B787宽体客机执飞,南航伴您开启罗马假日之旅!按下图所示,从广州飞到罗马大概要6-7个小时。

  没假期没时间亲自飞到罗马吗?

  7月12日,南航将联合白云机场举办意大利嘉年华活动。只要来白云机场2号航站楼就能亲身体验罗马风情,还能赢取中国-罗马往返机票大奖。

  7月12日下午5点-6点,T2航站楼值机区域中心的天空舞台等着你!

  罗马

  罗马(Rome),是意大利的首都和最大的城市,也是全国政治、经济、文化和交通中心。罗马也是古罗马和世界灿烂文化的发祥地,已有2500余年历史,是世界著名的历史文化名城,古罗马帝国的发祥地,因建城历史悠久而被昵称为“永恒之城”。城市位于意大利半岛中西部,台伯河下游平原地的七座小山丘上,市中心面积有1200多平方公里。是意大利占地面积最广、人口最多的城市,也是世界最著名的游览地之一。

  罗马是全世界天主教会的中心,有700多座教堂与修道院,7所天主教大学,市内的梵蒂冈是天主教教皇和教廷的驻地。罗马与佛罗伦萨同为意大利文艺复兴中心,现今仍保存有相当丰富的文艺复兴与巴洛克风貌。1980年,罗马的历史城区被列为世界文化遗产。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全国风险等级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常态化防控广州风险等级出行隔离政策疫情防控电话封管控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地点核酸检测全国疫情通告广州疫情通告疫情地图风险点位电动车电动车上牌电动自行车油价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暑假旅游寒假返乡春节返乡春节返城火车高铁自驾飞机加强针中考成绩未成年新冠疫苗行程码行程卡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4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