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粤通卡线下怎么办理?粤通卡现场办理指南

【导语】:粤通卡线下怎么办理?粤通卡可到合作银行网点、工行“立等可取”和粤通卡自营网点进行线下办理。

  目前粤通卡办理渠道依然是线上和线下并行。

粤通卡线下办理指南

  粤通卡怎么安装?

  安装:

  将电子标签按照指引规范粘贴在车辆后视镜正后方偏右的挡风玻璃上,必须粘贴紧实,安装成功方可进行下一步激活。

  激活:

  激活前先确保电子标签蓝牙功能已开启:按下蓝牙开关或连续插卡2次,电子标签液晶显示屏会提示“蓝牙已开”,指示灯闪烁。

  1.用户根据指引开启手机和电子标签蓝牙,在“激活OBU”界面点击“开始连接”;

  2. 按照指引规范拍摄电子标签安装位置照片及车辆正面照片并上传。

  3. 上传成功后,提示“激活成功”,安装发行完成。

  注意事项:

  1.未安装设备先激活会导致设备失效。

  2.安装前触碰按钮会提示失效(可忽略),贴上后如脱落或拆卸也会提示失效(此情况无法激活,联系客服处理)。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ETC】可获ETC最新消息、ETC充值入口、网点查询、账单查询、绑定车辆信息等。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全国风险等级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常态化防控广州风险等级出行隔离政策疫情防控电话封管控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地点核酸检测全国疫情通告广州疫情通告疫情地图风险点位电动车电动车上牌电动自行车油价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暑假旅游寒假返乡春节返乡春节返城火车高铁自驾飞机加强针中考成绩未成年新冠疫苗行程码行程卡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4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