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自助交通违章扣分罚款一体机办理流程

【导语】:广州自助交通违章扣分罚款一体机可办理广东籍车辆在全国的交通违法(含扣分),大大方便了众多车主驾驶员。那么广州自助交通违章一体机怎么操作。

  好易自助终端机产于广州,功能较多,包括交通违法处理、话费充值、信用卡还款等等,但最受关注、使用最多的,还是其交通违法处理的功能。广东籍车辆在全国的交通违法(含扣分)均能通过其处理,大大方便了众多车主驾驶员。

  备注:所有单位车不能在好易和互联网平台处理交通违法,单位车处理交通违法都只能在车辆管辖地或违法发生地处理。

  自助办理流程

  备注:非税收据由交警部门管理,您需要非税收据可以到交警执法大厅的好易终端机进行补打。

  (1) 在好易自助终端点击“交通罚款”进入页面,输入车牌号码、号牌种类、发动机号后四位查询违章信息。

  (2) 然后输入驾驶证号、登记手机号及插入驾驶证本人的银行卡。

  另外,市民通过网上车管所、好易自助终端机、广州交警微信公众号、广州交警支付宝生活号、广州出行易APP等线上便民渠道办理非本人车辆的交通违法业务,必须事先登录“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http://gd.122.gov.cn)或者安装使用“交管12123”手机APP,在完成用户注册并进行非本人车辆备案后,才能继续通过上述自助便民渠道处理备案时间后发生的交通违法业务。否则,则需要到交通违法处理窗口排队办理相关业务,大量市民集中到交通违法处理窗口现场办理将导致业务办理等候时间较长,甚至无法在当天办理完毕。

  ➤回复 机动车 ,查看机动车转入号牌补换领指南,还可在线预约办理行驶证申请、查询、转入、换补证、信息变更等业务。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驾驶证】可获广州驾驶证业务办理入口+办理指南(条件+材料+流程+费用)、车管业务预约入口。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全国风险等级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常态化防控广州风险等级出行隔离政策疫情防控电话封管控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地点核酸检测全国疫情通告广州疫情通告疫情地图风险点位电动车电动车上牌电动自行车油价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暑假旅游寒假返乡春节返乡春节返城火车高铁自驾飞机加强针中考成绩未成年新冠疫苗行程码行程卡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4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