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粤通卡自提功能正式上线(办理流程+自提优势)

【导语】:粤通卡自提功能正式上线啦!选择“自提”功能,现场即可带走粤通卡产品套装。

  急着上高速,又不知如何快速办理可享优惠的ETC?想线下快速办卡,又怕排“长龙”?不着急,粤通卡又放大招,助你简单迅速办卡!具体是什么?如何操作?马上为大家放送。

  “自提”功能正式上线,为减少办理ETC车主的等待办理时间,快速办理有新招啦~“自提”功能已正式投入使用!

  现在只需登录“粤通卡ETC”微信小程序,在合作银行网点注册并提交基本资料,选择“自提”功能,现场即可带走粤通卡产品套装。

  “自提”功能办理流程

  1、现场扫码注册(扫描后自动会登陆粤通卡ETC小程序)

  2、提交资料、上传证件照片,登记卡和标签的产品号码

  3、选择“网点自提”,即可拿走粤通卡ETC产品;

  4、取走产品后,车主可登陆粤通卡ETC小程序,自行安装激活即可使用。

  “自提”优势逐个看

  银行网点办理业务排队等候时间有点长,不存在的,线上提交订单,无需等待资料审核通过等流程(因取走产品前已审核通过),办卡全程只要2-3分钟,安装激活时间任你选择。

  无需等待快递,即取即走,申办人数密集,还有其他渠道“错峰”办理吗?当然有啦,粤通卡在工、农、中等银行,推出了近4000个线下“自提”网点,车主即办即取,即装即用,又快又稳,省时省力,轻松实现粤通卡ETC免费办理!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ETC】可获ETC最新消息、ETC充值入口、网点查询、账单查询、绑定车辆信息等。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全国风险等级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常态化防控广州风险等级出行隔离政策疫情防控电话封管控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地点核酸检测全国疫情通告广州疫情通告疫情地图风险点位电动车电动车上牌电动自行车油价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暑假旅游寒假返乡春节返乡春节返城火车高铁自驾飞机加强针中考成绩未成年新冠疫苗行程码行程卡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4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