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4日起南航暂停广州至伦敦部分航班

【导语】:因为疫情原因,南航宣布取消12月24日至明年1月7日间广州往返伦敦的CZ303/CZ304航班。

  12月23日,根据中国南方航空通知公告,因疫情原因,南航宣布取消12月24日至明年1月7日间广州往返伦敦的CZ303/CZ304航班。已购买上述出发日期机票的旅客,可免费办理退票手续

  中国国航和东方航空也表示,正研究相关航班的措施,有变动消息会第一时间在官网发布。

  早前,12月22日晚,四川航空公告,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四川航空自北京时间2020年12月22日24时起暂停承运英国(GB)始发经第三国中转赴华旅客,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据中国驻英国大使馆官网消息,为配合当地疫情防控,伦敦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将于2020年12月22日起暂停对外营业,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据民航资源网不完全统计,截至北京时间12月22日,已有近40个国家和地区不同程度地与英国暂停航线。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机场】可获白云机场疫情防控要求、机场大巴时刻表、网上值机办理入口、临时乘机证明办理入口。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全国风险等级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常态化防控广州风险等级出行隔离政策疫情防控电话封管控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地点核酸检测全国疫情通告广州疫情通告疫情地图风险点位电动车电动车上牌电动自行车油价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暑假旅游寒假返乡春节返乡春节返城火车高铁自驾飞机加强针中考成绩未成年新冠疫苗行程码行程卡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4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