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汽车客运站省内班线正常运行 省外班线正逐步恢复

【导语】:根据疫情防控的工作需要,广东省汽车客运站省部分班线停运。现逐步恢复湖南省际班线,省内班线车辆正常运行。

  目前处于疫情防护的特殊时期,根据相关工作部署要求,广东省汽车客运站客运服务也有所调整,请广大旅客朋友出行前多加留意,做好出行安排,不便之处请您谅解。

  广东省汽车客运站班车运行详情

  根据疫情防控的工作需要,省站部分班线停运。现逐步恢复湖南省际班线,省内班线车辆正常运行。为方便旅客出行,目前正在开行的班线汇总如下:

  省际路线:湖南新田、湖南宁远;

  珠三角地区:三水、高明、中山、三乡、小榄、深圳、龙岗、宝安、珠海、斗门、东莞总站、长安、塘厦、厚街、公明、沙井、常平、桥头、肇庆、广宁、江门、台山、开平、新会、恩平、观澜;

  粤西地区:云浮、新兴、阳江、阳西、阳春、茂名、信宜、电白、化州、高州、湛江、海安、廉江、遂溪、雷州;

  粤北地区:清远、佛冈、英德、韶关、南雄、连州、阳山、清新、大湾、清华园;

  粤东地区:澄海、连平、吉隆黄埠、普宁、揭阳、汕头、潮州。

  *以上班线统计截至2020年2月12日

  省站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调整班线班次,详情请登陆省站微信公众号进行查询。如您对乘车班线有疑问,欢迎拨打省站客服热线:020-86661297

  Q1:是否需要佩戴口罩、测量体温?

  A:是的。旅客进出站需要佩戴口罩并进行体温测量;对体温异常的旅客我们将启动应急处置方案,于联合检疫站进行登记上报。

  Q2:班车座位有什么变化?是否有进行消毒?

  A:根据交通部及属地行业主管部门的要求,省站将执行班车减售50%座位的措施,旅客隔位乘坐;同时安排专职工作人员,在每一辆班车发班前都进行全面消毒,做好登记,没有消毒的班车不给予发班,请小伙伴们放心乘坐。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进穗交通】可获(火车/高铁/飞机/自驾)进广州核酸+隔离要求,核酸检测攻略。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交通资讯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全国风险等级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常态化防控广州风险等级出行隔离政策疫情防控电话封管控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地点核酸检测全国疫情通告广州疫情通告疫情地图风险点位电动车电动车上牌电动自行车油价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暑假旅游寒假返乡春节返乡春节返城火车高铁自驾飞机加强针中考成绩未成年新冠疫苗行程码行程卡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4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