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机场通医务守望卡申请方式一览

【导语】:医务人员只需在机场通平台,注册并上传相关医疗证件,即可免费获得机场通医务人员守望卡,可享受无限次的白云机场全流程服务,以及机场通银卡会员权益。

  大医精诚,大爱无垠,疫情防控是一场保卫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严峻斗争,广大医务人员是火线上的中流砥柱,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多少白衣战士请战出征,不惧危险,坚守一线,他们值得所有人的尊重。

  医务人员只需在机场通平台,注册并上传相关医疗证件,即可免费获得机场通医务人员守望卡,可享受无限次的白云机场全流程服务,以及机场通银卡会员权益。

广州机场通医务守望卡申请方式
广州机场通医务守望卡申请方式一览

  守望卡说明区

  1.本卡为白云机场机场通会员体验卡;

  2.本卡仅供持卡人本人使用;

  3.本卡无限次嘉宾服务权益有效期至2020年6月30日,机场通银卡自领取日起一年内有效;

  4.全流程嘉宾服务权益暂只支持国内出发航班使用;

  5.更多本卡详情,请在[白云机场]微信公众号,回复“守望卡”;

  6.此卡最终解释权归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商旅服务有限公司所有。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机场】可获白云机场疫情防控要求、机场大巴时刻表、网上值机办理入口、临时乘机证明办理入口。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交通资讯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全国风险等级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常态化防控广州风险等级出行隔离政策疫情防控电话封管控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地点核酸检测全国疫情通告广州疫情通告疫情地图风险点位电动车电动车上牌电动自行车油价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暑假旅游寒假返乡春节返乡春节返城火车高铁自驾飞机加强针中考成绩未成年新冠疫苗行程码行程卡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4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