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pay岭南通羊城通功能介绍

【导语】:苹果Apple Pay刷岭南通羊城通空发卡具有以下功能:全国互通、享受羊城通实体卡同等优惠、操作简易使用便利。

  苹果Apple Pay刷岭南通·羊城通空发卡具有以下功能:

  ① 全国互通

  该卡是按照交通运输部全国交通一卡通技术标准以及遵循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印发的《广东省全国交通一卡通密钥管理规范(试行))》要求发行的广东省全国交通一卡通标准卡,版面具备“交通联合”标识,不仅可以在广东省内各地市公共交通使用,还可以在全国已开通全国一卡通互联互通的300多个城市中使用,让您实现手机在手,即可“畅行广东,互通全国”。

  ② 享受羊城通实体卡同等优惠

  该卡享受广州市公交票务优惠政策,即一个自然月内搭乘广州本地公交地铁合计超过15次,第16次起享受票价6折优惠

  ③ 操作简易,使用便利

  目前,用户可通过岭南通App和Apple钱包App两种渠道进行开卡和在线充值,在刷卡乘坐公交地铁时无需亮屏,无需联网,无需唤醒App,只需将iPhone顶部或Apple Watch表面靠近刷卡设备的读卡区域即可迅速完成交易,操作步骤简易且使用便利,用户体验极佳。

  后续,岭南通公司将继续优化和提升产品应用及客户体验,为用户提供更优质更便利的出行服务。同时,在大湾区新机遇下,岭南通公司将以开放、合作、共赢的态度积极寻求与产业链的合作,以粤港澳交通基础设施互联互通为契机,充分利用岭南通作为全国一卡通省级平台的建设基础及粤港澳大湾区的省级区位优势,全面整合粤、港、澳地区互联互通交通电子支付领域资源,统筹推进全国交通一卡通广东省级管理平台总体建设布局,共同构建未来交通出行生态圈,以更好地引领行业创新转型,满足人民群众对交通美好生活的需要。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羊城通】可获羊城通购买、充值、查询入口,(儿童+学生+老人+苹果)羊城通业务办理指引等。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全国风险等级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常态化防控广州风险等级出行隔离政策疫情防控电话封管控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地点核酸检测全国疫情通告广州疫情通告疫情地图风险点位电动车电动车上牌电动自行车油价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暑假旅游寒假返乡春节返乡春节返城火车高铁自驾飞机加强针中考成绩未成年新冠疫苗行程码行程卡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4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