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广州白云机场暑运安排(航线+爱心服务+登机事项)

【导语】:暑期旅客出行量会进一步增多,那么广州白云机场会有哪些暑运安排?有新增航线吗?哪些是需要注意的?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随着国内疫情趋于平稳、国家旅游相关政策的恢复,以及各大机场航司促销,暑期旅客出行需求得到逐步释放。“国内游”成为市民首选。进入7月份以来,白云机场运力投放居全国之首,出行旅客稳步增长。7月23日旅客吞吐量达14.42万人次,国内航班旅客量已恢复到疫情前同期近9成水平。

  航线安排:

  今年暑运旺季前夕,白云机场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一方面积极联合航空公司开通新航线,先后新增广州至十堰、敦煌、嘉峪关、昭通、信阳、海拉尔等国内航线。在热门旅游城市出行人数不断增加的情况下,更支持航空公司投放宽体机执行上海-广州等航线,进一步提升旅客出行体验。另一方面,全力配合政府积极稳妥推进国际航线的恢复和增班。

  旅客量:

  进入7月份以来,白云机场航线运力投放居全国机场首位,国内航线运力投放更赶超去年同期,国内航班旅客量已经恢复至疫情前同期近9成水平。7月17日-23日,共起降航班7965架次,接送旅客96.58万人次;日均起降航班1138架次、日均接送旅客13.8万人次。其中,7月23日旅客吞吐量达14.42万人次,创下复工复产以来的单日新高。截至目前,广州往返热门国内航线包括银川、西安、成都、三亚、海口、丽江、杭州、上海等。

  爱心服务:

  1、为保障广大旅客平安便捷出行,白云机场积极践行“春风服务”,开展“无接触”服务,继续做好航站楼入口“测温+亮码通行”等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

  2、代理航班方面,在一号航站楼C岛4号柜台增设“爱心柜台”,服务怀抱婴儿者、带幼儿(3岁左右)、孕妇、特需旅客、行动不便的老人、航班时间1小时内的紧急旅客等。

  3、白云机场客服中心配备一次性医用口罩、准备“防疫爱心包”,以备旅客不时之需。“志愿服务战‘疫’突击队”更随时为需要协助的旅客或团队服务。二号航站楼针对高峰期入口亮码通行压力较大,积极做好航站楼出入口动态管理,及时指引旅客分批或前往人较少的出入口通行,提高旅客出行效率。

  特别提醒:

  1、目前旅客仍需要凭健康码(穗康码/粤康码)进入航站楼,且登机时大部分航班需要填报到达站健康码。

  2、旅客具体可通过“机场通”关联二维码(下图)内的健康申报汇总进行各城市健康码查询填报,或者在值机柜台、候机指廊问讯柜台前填写健康申报,并留存查验。

  3、暑运高峰来临,申请办理“无陪儿童服务”较多,旅客需要在订票时向所乘航空公司提出申请。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机场】可获白云机场疫情防控要求、机场大巴时刻表、网上值机办理入口、临时乘机证明办理入口。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全国风险等级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常态化防控广州风险等级出行隔离政策疫情防控电话封管控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地点核酸检测全国疫情通告广州疫情通告疫情地图风险点位电动车电动车上牌电动自行车油价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暑假旅游寒假返乡春节返乡春节返城火车高铁自驾飞机加强针中考成绩未成年新冠疫苗行程码行程卡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4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