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威特到广州航班将于2020年8月13日起开通

【导语】:科威特到广州往返新航班将于2020年8月13日起开通!根据规定,乘坐该航班的旅客可免费托运2件23公斤的行李箱,登机只能携带随身包。

  科威特航空宣布,为满足乘客国际旅行的需要,科威特航空将于2020年8月13日起开通每周一班的广州客运航班,由波音客机B777-300ER执飞。首个航班将于8月14日抵达广州。

  科威特-广州客运航班信息

  *以上均为当地时间

  科威特航空公司中国地区销售总经理张哲明先生表示:“今年8月1日起,科威特航空开始逐步恢复其商业航班,现在我们很高兴能开启备受期待的中国市场客运业务。这条科威特到广州的新增国际航线历经两年的筹备,期间得到了中科两国政府的大力支持,现在终将顺利开航。我们要特别感谢中国民航局、白云机场等单位给予我们的帮助与支持,并期待通过这条航线进一步促进两国的经济、文化交流,同时帮助有紧急出行需求的旅客。开航初期,我们还将通过连接纽约到科威特的定期航班,为旅美华人、留学生提供回国的便捷途径。同时我们的机组成员和全体工作人员已做好准备,将全力保障航班的顺利运营和疫情下旅客的健康与安全。”

  该航班的返程航班由广州飞往科威特,并可经由该枢纽进一步前往其全球目的地。根据科威特航空的相关规定,乘坐该航班的旅客可免费托运2件23公斤的行李箱,登机只能携带随身包。此外,根据相关防疫政策,来华的中外籍乘客需持绿通码或有效核酸码,具体请以最新的中国入境政策为准。

  关于科威特航空

  科威特航空由科威特政府全资拥有,是科威特国家的航空公司,主基地是科威特国际机场。科威特航空致力于重建其覆盖全球46个国家的通达航线网络,并坚定地承诺,在安全第一的前提下为乘客提供优质舒适的服务。

  作为一家屡获殊荣的国际航空公司,今年,科威特航空公司荣膺APEX2020五星航空公司奖项和旅客选择奖。科威特航空将继续践行为旅客提供五星级航空服务的承诺,通过丰富的机上娱乐设施,优质餐食等优质提升旅客体验,满足旅客对于出行的需求。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机场】可获白云机场疫情防控要求、机场大巴时刻表、网上值机办理入口、临时乘机证明办理入口。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全国风险等级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常态化防控广州风险等级出行隔离政策疫情防控电话封管控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地点核酸检测全国疫情通告广州疫情通告疫情地图风险点位电动车电动车上牌电动自行车油价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暑假旅游寒假返乡春节返乡春节返城火车高铁自驾飞机加强针中考成绩未成年新冠疫苗行程码行程卡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4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