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6日起广州天河客运站开售中秋国庆车票

【导语】:广州天河客运站中秋国庆的车票已经开始预售了,9月16日起,市民可购买10月8日期间所有汽车票,预售期达24天。下面是具体情况!

  从9月16日起,天河客运站开售今年中秋、国庆双节假期所有汽车票。9月16日起,市民可购买10月8日期间所有汽车票,预售期达24天。

  今年国庆与中秋双节重叠,加上省内高校新生开学在即,预计届时探亲流、学生流、返乡流重叠将出现。客流高峰主要流向为粤东的汕尾、海丰、碣石、梅州、兴宁、河源、惠州以及粤西粤北的阳江、清远、肇庆、翁源等地区的线路班车。高峰客流集中出现在9月30日和10月1日连续两天,其中9月30日高峰客流预计在6.5万人次左右,较去年同期比有所下降。

  有计划在双节期间出行的旅客,建议提早规划出行时间安排,预购车票,错峰出行。

  天河客运站班车线路已经覆盖省内所有地级市,基本实现县县通班车,票源充足。旅客可以通过手机微信关注“广州天河客运站”公众号随时随地购票,车站现场现金自助购票,微信、支付宝自助购票机购票和人工窗口购票等。通过该站微信公众号可以在线直接查看班车线路、班次时间、票价、剩余票量等实时信息。

  此外,天河客运站旅游集散中心在6月初建成投入使用,且推出了省内、省外系列旅游热点线路班车供市民选择。

  天河客运站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所有入站人员均需经过体温监测,入站人员需出示“粤康码”“穗康码”,凭绿码进站购票乘车,监测点还配备了酒精消毒液,应急口罩等物品,发现体温异常旅客,按体温异常人员的防疫指引进行处理。

  推荐阅读:

  2020中秋国庆广州各大汽车站车票预售时间一览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汽车】可获广州各大汽车站网上购票入口、售票时间、班车车次、车票预售最新消息。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全国风险等级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常态化防控广州风险等级出行隔离政策疫情防控电话封管控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地点核酸检测全国疫情通告广州疫情通告疫情地图风险点位电动车电动车上牌电动自行车油价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暑假旅游寒假返乡春节返乡春节返城火车高铁自驾飞机加强针中考成绩未成年新冠疫苗行程码行程卡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4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