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6日起广州夏茅招呼站恢复发班

【导语】:为方便广大旅客的日常出行,夏茅招呼站在继续有效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从12月16日起恢复班线发班。

  为方便广大旅客的日常出行,中运客运公司属下夏茅招呼站在继续有效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从12月16日起恢复班线发班。具体班次信息以公众号购票系统为准,亦可拨打客服电话(18127446502)查询。

  请旅客朋友们前往站场乘车时,按要求做好自身防疫工作:

  1、按照分级分类防控措施要求,旅客进站乘车需出示健康码绿码方可乘车(不需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自觉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检测等防疫工作(体温不超过37.3℃方可乘车)。

  2、请旅客朋友们距发车时间前30分钟进站候乘即可,遵守排队秩序,保持1米以上社交距离,候车及乘车期间请各位旅客全程佩戴口罩,不要在车上进食。

  3、建议旅客优先选择通过微信公众号“夏茅汽车站”线上购票。

  推荐阅读:

  出行防疫政策查询(广州+全国)

  隔离政策查询(广州+全国)

  风险等级查询入口(广州+全国)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疫情交通】可获广州疫情地铁+公交停运、恢复最新消息,白云机场防疫政策等。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全国风险等级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常态化防控广州风险等级出行隔离政策疫情防控电话封管控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地点核酸检测全国疫情通告广州疫情通告疫情地图风险点位电动车电动车上牌电动自行车油价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暑假旅游寒假返乡春节返乡春节返城火车高铁自驾飞机加强针中考成绩未成年新冠疫苗行程码行程卡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4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