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5日起广州天河客运站开售2022元旦汽车票

【导语】:12月25日起广州天河客运站2022年元旦假期汽车票全面开始预售,旅客从12月25日起可以购买2022年1月3日期间所有汽车票。

  12月25日起广州天河客运站2022年元旦假期汽车票全面开始预售,旅客从12月25日起可以购买2022年1月3日期间所有汽车票,预售期为10天。

  元旦假期出行小高峰:

  出现在节前的12月31日下午。

  出行热门线路:

  主要集中在汕尾、海丰、陆丰、饶平、潮阳、河源、梅州、五华、清远、翁源,以及和平县、新兴、江门地区、肇庆地区、惠州地区等线路班车。该站班车线路已覆盖全省内20个地市,基本实现县县通班车;省际线路主要为福建、广西、海南、湖北、湖南、江西、山东、云南等8个省自治区的线路班车。

  购票方式:

  市民可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通过现金自助售票机,支付宝、微信自助售票机无接触购票,或者关注广州天河客运站微信公众号或小程序在线购票。

  此外,该站在售票厅设有人工售票窗口,为给来站不方便自助购票和微信在线购票的旅客服务。

  温馨提示:

  汽车站实行实名制购票乘车制度,请旅客务必携带本人身份证购票及乘车。疫情尚未结束,乘客出行前最好关注官方疫情通报,中高风险区域尽量不要去。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旅客进站购票前需测量体温、查验绿色健康码或行程码,乘车全程需佩戴口罩。

  推荐阅读:

  2022年元旦高速免费吗

  2022元旦广州限行吗(限行规定)

  2022元旦火车票购票攻略(开售时间+购票入口+抢票)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元旦交通】可获元旦广州出行指引(出行高峰+拥堵路段)、地铁停运时间、限行规定、高速免费规定。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全国风险等级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常态化防控广州风险等级出行隔离政策疫情防控电话封管控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地点核酸检测全国疫情通告广州疫情通告疫情地图风险点位电动车电动车上牌电动自行车油价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暑假旅游寒假返乡春节返乡春节返城火车高铁自驾飞机加强针中考成绩未成年新冠疫苗行程码行程卡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4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