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1日起广州广园客运站开售元旦汽车票

【导语】:12月21日起广园客运站预售2022年元旦期间所有线路的汽车票,旅客进站时需核验身份证健康信息。

  广园客运站自12月21日起预售2022年元旦期间所有线路的汽车票(预售至2022年1月6日)。

  购票方式: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减少接触,建议旅客通过广园站微信公众号进行购票,凭电子乘车码扫码乘车,无须打印纸质车票(如需要乘车发票报销,请到售票厅9号窗换领)。

  热门线路:

  深圳宝安、韶关市的新丰/沙田、汕尾市的汕尾市区/海丰县/陆丰县、汕头市的汕头市区/澄海区/潮阳区(谷饶、贵屿、峡山、两英和港头)、揭阳市的揭阳市区/惠来县/普宁、潮州市区、茂名市的水东县、湛江市的湛江市区/吴川市等线路

  优惠线路:

  广园客运站粤西方向的电白水东、湛江、吴川3线路推出9折(2张)、8折(5张)、7折(10张)套票优惠,一次购买后可多次使用,家人和团队出行时,购票套票将可以享受更好折扣优惠。

  进站规定:

  旅客进站时需核验身份证(或出示健康码)健康信息,在进站和乘车过程中务必全程佩戴口罩,配合车站工作人员测量体温,发现体温异常者将按照疫情防控部门的指引进行处理。

  推荐阅读:

  2022年元旦高速免费吗

  2022元旦广州限行吗(限行规定)

  2022元旦火车票购票攻略(开售时间+购票入口+抢票)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元旦交通】可获元旦广州出行指引(出行高峰+拥堵路段)、地铁停运时间、限行规定、高速免费规定。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全国风险等级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常态化防控广州风险等级出行隔离政策疫情防控电话封管控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地点核酸检测全国疫情通告广州疫情通告疫情地图风险点位电动车电动车上牌电动自行车油价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暑假旅游寒假返乡春节返乡春节返城火车高铁自驾飞机加强针中考成绩未成年新冠疫苗行程码行程卡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4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